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彩虹六号】Fruit Time.(SAT&SDU篇)

是我,我又来瞎写了

私设多,OOC严重,短



当他走进大厅的那一瞬间,一种不祥的预感在他的脑海浮现。

 

Echo很少出宿舍门。

他喜欢吃草莓,但由于产地遥远,他对这方面也略显挑剔,因此每三天才有从外面运来新鲜草莓。平时的水果时间他都是拜托Hibana或者是直接操纵妖怪——看哪位好心的干员把包好的草莓挂在Echo给它定制的小勾上。

今天又是一个进货日,他却找不到Hibana,而妖怪升级的几个零件还没捣鼓出来,正躺在工作台上休息。

Echo——这个技术宅,遵循他想吃草莓的本能欲望万分不情愿地走出了宿舍。

走廊空荡荡的,只听得见他自己的脚步声。

今天似乎有新成员的到来。他想,SDU的干员。

 

Echo闻到了那股熟悉味道。

他仿佛回到了当初。回到了那漆黑的夜里,他难得与那人独处一室的那一天。

仅仅几步的距离,他却没有勇气走过去。

他站在原地纠结着,却没有发现水果架旁的人已经转身看向他。

Echo?

熟悉的声音带着疑惑喊出了他的名字。

他抬起头,正好撞上了挡风镜后那双琥珀色眼睛。

Ying.

没想到真是她。

Echo的语言中枢顿时失灵,支支吾吾地也说出什么来,他的眼睛眨了两下,顺着Ying的手臂向下瞄,看到她碟子装的东西时眼睛突然瞪大。

Ying注意到他的视线,低头看了看后挂起笑容,托着碟子朝他走去。你要试试吗?

不!

味道随着Ying的靠近变得越来越清晰,Echo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腿向后退的冲动。

抱歉了Ying,我有事先走了!他不舍地朝大厅里草莓的方向望了一眼后逃离了这个地方。

 


Lesion用牙签剔了剔牙。Echo怕不是讨厌榴莲先同你分手的哦?

这么多话讲。Ying把碟子塞到Lesion怀里,食榴莲啊你。

 


Hibana回来见Echo用被子裹着自己在床上瑟瑟发抖,终于明白了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为什么戴着面罩。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