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帽子与狼 第一章(?)半AU(欢脱向OOC) 【主Eric】

写在前面的话:这是我正式发出来的第一篇文呢嘤嘤嘤好紧张,关于这篇文的梗是我睡不着时开出来的,好像蛮带感就写出了第一章,明明想一发完却越写越长的样子orz但如果没人支持的话果然还是弃坑算了orz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就请继续看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森林中,隐藏着一个名叫“变种村”的村落。里面的村民大多都是变种人,为了躲避人类而跑到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
 
 而在这些村民当中,男孩Eric则是特别显眼,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身体修长,相貌俊秀,更重要的是他整天戴着一顶紫色的帽子,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小紫帽。
 
 据Eric所说,戴帽子的原因是防止读心者Charles窥探他的内心思想。
 
Charles是变种村里和蔼的长者,尽管他行动不便要坐轮椅,但他却知识渊博充满智慧。(Eric:你看他头发都掉光了不是有智慧是什么?)村里的孩子都很喜欢和他一起探讨村外的事物。
 
Eric也不例外,对于他这种正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来说,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和Charles在一起时Eric总觉得自己像是在和一个百科全书交谈一样。
 
 不过Eric不是很喜欢他会读心的能力。
 
 “天!他甚至连我昨天晚上吃了什么都能知道!我的!隐私!都没有了!”
 
 所以当第二天Eric戴着一顶可爱的紫色的小帽子来找Charles时,Charles Xavier第一次感到很心塞。
 
 “Eric,即使你这样我还是能听见你的内心。”
 
 我才不管呢。Eric想,也许这样能巧妙的不让Charles知道昨天晚上他控制自己的勺子喝汤却把汤弄得到处都是。
 
 “Eric我听到了哦。”
 
Damn it
 
 “不许讲脏话!”
 
 但不管Charles怎么反对,Eric还是坚持不把帽子拿下来。
 
 “你看隔壁家的scott不也戴眼镜吗?眼镜和帽子都差不多吧!”
 
 “scott那是为了抑制他的能力......”
 
 “我不也是在抑制你的能力吗!”
 
 抑制个鬼,别以为你在心里骂我是坐轮椅的光头佬我没听见!!!Charles觉得自己的生发细胞已经被Eric气死一大半了。
 
 “所以不管怎么说,你是!没有!禁止我戴帽子的权力!”
 
 我只是想让你换个颜色戴而已。

 唉,这孩子怎么越大越难教了呢?Charles扶额。连配色品味都这么糟糕。
 
 但Eric怎么可能听得见Charles对自己吐槽。

 就在Eric准备运用自己的能力操控Charles的餐具打算插坏他家的研究品时,被正好路过Charles家门口的Hank及时阻止了。
 
 “Charles还是算了吧,Eric只是个孩子,就随他吧。”老好人Hank这样说。
 
 “你不知道啊Hank!!!”Charles咆哮道,“我甚至能够预见Eric的未来!!!”
 
 但是他没有这么说,他只是充满怜悯的望着正在和Hank聊天挂着满脸笑容Eric,孩子,你的未来只能你自己掌握了!
 
TBC(大概?)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