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帽子与狼 第二章(?) 半AU(欢脱向OOC)【主Eric】

写在前面的话:很感谢给我留言支持我的小天使们(虽然没多少),我感觉非常满足√然后我就像打鸡血一样神速码完(没什么内容的超短的)第二章,还是一样的吐槽欢脱风,还是一样的酸爽!预计下一章会是狼叔主场√但如果没人支持的话果然还是弃坑算了orz





还是那一句,如果你们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就请继续看吧。





 当然我们的Charles拥有着常人所没有的坚强意志,在Eric每天都戴着那顶紫色小帽过来给Charles洗脑以后,Charles表示习以为常。
 
 直到有一天,Eric也是一如既往地来找Charles聊天......
 
 “呐Charles,你知道狼是什么东西吗?”叼着小勺子的Eric放下手中的布丁,对坐在轮椅上看书的Charles问道。
 
Charles花了一秒钟思考了一下Eric说的是真正的狼还是童话故事里的大灰狼,然后点了点头。
 
 “听Raven说,狼是一种很凶残的动物......”Eric边说边用勺子蹂躏那小块布丁,看得Charles直冒冷汗。
 
 “我觉得你就很凶残......”
 
 “唔?什么?”把布丁一口吞下。
 
Charles连忙把书合上装作四处看看风景。
 
Raven怎么跟他说这些?
 
 “好吧,你过来,我给你讲讲吧。”
 
Charles觉得今天的头发又不会长了。
 
 连能力也不用,直接扯着椅子过来的Eric在Charles旁边坐下,然后用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咳..."
 
Charles正了正嗓子,然后开始讲狼的外貌,生活习性Blablabla一大堆。让Eric不禁想:Charles这个样子真像一个给人讲课的教授呢。
 
 然后Charles笑着拍了拍他的头“我本来就是教授啊!”
 
 在说到狼的饮食习惯时,Eric问了一句“那狼会吃人吗?”
 
 “会的。”毫无意外的收到了Eric惊恐的表情。“但是,在通常情况下,如果人不打扰它们,它们也不会攻击人。”
 
 “那它们会吃我吗?”
 
Charles正好奇为什么Eric为什么这样问时,他接着往下说:“不是有个童话叫做小红帽吗?里面的狼不是想吃小红帽吗?你看!”他指了指头上的小帽,“我也有帽子!”
 
 它吃你还得过我这关,Charles觉得自己护崽太严重了。(重点也有点不太对)
 
 “而且它还要吃小红帽的奶奶!”Eric的视线往Charles身上挪。
 
 “等等好像话题越来越奇怪了吧!”
 
 但Eric好像没听见一样自顾自的说“放心,我会保护你的别怕!”还认真地拍了下Charles的肩膀。
 
 这孩子还是出人意料的单纯呢。Charles这样想。
 
 “如果它吃了你的话我就拿刀划破它的肚子救你出来!”Eric举着拳,厨房的餐具在哐哐作响。
 
 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在Charles向Eric解释小红帽什么的只是童话不会发生以后,Eric摸着后脑露出了他独具特色的大白牙。借着光线Charles注意到Eric的耳朵有点微微发红。
 
 “好了,Charles,时间不早我得回家了。”Eric有礼貌的向Charles道别。
 
 今天也是很开心呢!
 
 我也是啊,Eric。
 
 
 真不知道长大以后的Eric会是怎样的呢?带着这样的疑问Charles坐着轮椅驶进了自己的房间。
 
TBC(?)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