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三秒定律(四人组欢脱向)OOC慎入 小•短•文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就请继续看吧。





最近有哪里不对。Rochelle想。

但好像又没有什么不对。

嘲讽技能max•Nick还是一副‘谁弄脏我衣服我就把他的头塞进他的菊花里’的样子。

Coach也是一如既往的探讨着棉花糖在食物之中的地位啊之类的,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这环境的原因,聊这种话题还是很惬意的。(老实说谁在这种情况下还会想吃棉花糖?Ellis:"我啊!")

Ellis的话...Rochelle貌似抓到了一点头绪。

说起Ellis他最近确实是表现得有那么一点地不正常...

比如说在Rochelle被特感捉住的时候,平时并不主动的Ellis一反常态地大叫“啊啊啊啊啊Rochelle挺住啊我来帮你啦啦啦啦!!!”

又比如在Rochelle受伤的时候,Ellis也十分热心...热情地帮她包扎,“我当然要照顾好团队里唯一的女性啦!”什么的,虽然被特感捉得最多的就是他。

当然Rochelle也去问过Nick和Coach看看他们知不知道Ellis最近受到了什么刺激(发什么神经)。

但Nick很潇洒地甩了一句“我怎么知道。”就走到一旁擦拭枪管,其实上面干净得很。

Coach则扯到了男女关系上去了。

“你看Ellis二十几正值青春年华,在这种时期,虽然不太合适,但也不免会产生什么生理以及心理上的反应......”

“呲—”Nick手滑了一下又若无其事的继续擦。

Rochelle扶额:果然问Coach是错误的做法。

问Nick也是。

然而谜底终于在又一次成功逃离到安全屋的时候揭晓了。

那时Rochelle正在医疗箱前发呆,一方面在想Ellis的事情,一方面则是在思考医疗包应该带多少才合适*。因为太过认真以至于Ellis在她身后也没有发觉。

“Surprice!!”

Rochelle被吓了一跳,转身时却被Ellis手上的东西吸引住了。

是一个蛋糕。

虽然只有医疗包那般大,但上面的'ROCHELLE HAPPY BIRTHDAY!'让人无法忽视。

原来这是他反常的原因。

在这恶劣的环境下竟然还有人为自己庆祝生日,Rochelle看着Ellis笑得灿烂的样子,泪不禁湿了眼眶。





事情到这里其实已经很完美了。

但大家都知道,Ellis向来都是爱作死的孩子...

所以...Ellis一举手,把那充满也象征着友谊和祝福的蛋糕整个糊到了Rochelle的脸上。

“啊啊啊啊啊!!Ellis你小子别跑!”

Rochelle的叫声响彻了整个安全屋。

Ellis立马躲到了Coach身后却换来Coach的爆栗以及“小混蛋这个时候就别浪费粮食了!!”

Nick则黑着脸拉扯住操起棒球棍乱挥舞的Rochelle...

这次安全屋里面也是格外地热闹呢!






等等!!Ellis怎么知道我生日是什么时候!





*是糖厂那张地图的安全屋,因为拿油所以往返要留包√蛋糕的话大概是在糖厂拿的吧,但这种东西真的能吃吗orz




(超)想说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写出来了!!最近玩求生2太多了感觉萌萌哒!这梗本来是想画但最近不能摸板子就写好了,写得也是超开心的prprpr关于说熊孩子Ellis经常被捉主要是因为我每次都是当他啦,也是经常被特感各种弄所以www(明明是你自己技术太渣了好吗!)当然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也是大感谢啦,我的文风永远都是这样酸爽我也不知道为啥orz

ps:题目的三秒定律这里指的是感动不过三秒www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