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教练我要坐过山车【又名:过山车引发的血案】O!O!C!

前面的(屁)话 :

        L4D2的文都是自己写给自己玩玩玩玩玩的,本来想表现出不逗比的一面结果还是逗比了,文笔真的真的很渣,不要轻易戳进来你们会后悔的【并不】 ,当然戳进来的小天使们也希望你们吃的开心o( =•ω•= )m


配对:四人组全员,Ellis中心,隐N/E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小学生文笔的话,就请继续看吧! 


     


     “喔喔!游乐场!”

        

        Ellis不止一次表现出他对游乐场的热爱。


          特别是对过山车。


       “我能去坐过山车吗!就一次!”              

         当Ellis闪着自己的狗狗眼这样请求时,另外三个人总会想自己是不是带了个小孩子来打副本(x)

    

        “不可以 ,也不可能,你已经不是孩子了,Ellis。”Nick这样说。他希望Ellis还能明白他们的处境到底是什么,哦,当然他也不想再听什么Keith从过山车上摔下来都没死的屁话。


      “好吧好吧。”Ellis只能举着手做投降状,沮丧又可怜兮兮的样子。


         什么时候他才会长大呢,心理上。Nick一边思考着一边把蹲着埋伏的jokey的脑袋射了个对穿。


        然而终于有一天,在无数次穿越过山车后,Ellis难得没有嚷嚷吵着说要去坐,只不过Nick发现平时多出来的一只肾上腺素不见了。


      “嘿,你们有拿吗?”


        Coach和Roshelle都无辜地摇了摇头,Nick转向了Ellis,他正无聊地拿狙击枪瞄准着远方游荡的丧尸。通常Ellis是整个小组里最闹的那个,现在却这么安静....

        可疑。


        不过也罢了,Nick就当是他贪玩,也不追问下去。

       


        “准备好!开了!”


        “喔喔酷毙了!”


          说着不知重复了多少次的话,Nick看着Ellis等在栏杆前,明知道上不去却还是一脸兴奋的样子。


        Ellis手里的狙击枪已经换成了更称手的武士刀,刀面上留着斑驳的血迹,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就像Ellis一样。


        就在栏杆被打开的那一刻,Ellis给自己注射了那多出来的肾上腺素。  

   

        好安静。


        安静到连那震耳欲聋的铜铃响声也听不见。   


        Ellis看着自己奔跑的步伐加快,眼前便是他梦寐以求想要坐上去的过山车。过山车前密密麻麻的丧尸从轨道两旁涌上来,接着被撞飞,被碾压....


        而他则挥舞着武士刀清理身旁的丧尸。     


        一次,只要一次就够了,快赶上去啊!

 

       

        肾上腺素的期限很快就要过去了,过山车似乎也跑得越来越快,Ellis已经追不上了。


        他想回头,回到他的队友们身边,他不应该抛下他们,尽管他知道Coach和Rochelle会先像老妈子一样说教他一段,然后还是让他站在身边,Nick,肯定又会嘲讽自己了吧。 


          然而就在他回头那一刻,一张发散着腐烂臭味的脸,带着难听的尖叫声扑了过来,那是一只Hunter!


        没有了肾上腺素的Ellis清晰地感受到自己身上肌肉的撕裂感,Hunter尖锐的指甲穿过了Ellis的皮肤,拉扯着里面的肉,血腥味和铃声吸引了大批丧尸,远处轨道凸起的小丘传来连续的枪声。


        好远....已经不行了。


        武士刀已经被摔到草地上,Ellis只能手脚并用地想把Hunter掀开,但Hunter力气实在是太大,爪子牢牢抓住Ellis的肩膀,胸膛和小腹都被撕扯得血肉模糊。


        “HELP!!!”不知谁说过Ellis的惨叫就像杀猪一样难听*,但现在,Ellis只希望能把身上那只Hunter给吓走。


           而那只Hunter却像能感受到声音中的绝望一样,浑浊的双目露出凶光,咬得更加起劲。


         你他妈!


         Ellis也不想说什么了,体力早已被耗尽,意识飞得老远,他忽然想起Coach在爱心隧道里说的“你们不许在里面接吻!”说真的,还不如坐过山车过瘾呢。


         Ellis的视线已经黑白化,他看到大大小小的丧尸围在他身边,吸吮他的血,咬噬他的肉,罪魁祸首则坐在他身上,准备把他的内脏掏出来......


       


        


          Ellis是在安全屋里醒来的。


         全身绑满了绷带,小腹因为Ellis起身的动作而渗出了血。


         “嘶!好痛!”Ellis只好躺回到地板上*。


        “你醒了?”Rochelle抱着一大堆药片以及急救包,听到声响后便放下东西跑到Ellis身旁蹲下。


      “不要乱动,好不容易止住的血。”


        被按住身体的Ellis只能扭着脖子,果不其然地发现在安全屋角落散乱的沾血的棉花和绷带。


       “……幸好Nick赶在Hunter挖你内脏前杀了它,不然还真郁闷怎么把肠子塞回进你的肚子里。”Rochelle似乎能想象出她和Coach手忙脚乱的样子,不禁笑弯了眼。


        “别说了...好恶心!”Ellis有气无力地装作厌恶的样子。


         Rochelle还是笑着,把Ellis小腹的绷带换掉,“看你也应该没什么大碍了,以后别再离我们这么远了,下次再这样真救不了你。”


        Ellis点了点头表示了解。


      “Nick和Coach他们呢?”


      “扛你回来的时候发现有片水源是干净的,他们就给你打水去了,照理应该...”                                     


      “Ellis那个小兔崽子醒了吗!”Coach大嗓门一吼,Ellis差点被激出血。


         谁他妈是小兔崽子! 


         只见Coach提着水,Nick却把手背在身后。


         Rochelle拿起之前帮Ellis擦身子而浸满血的毛巾去洗,“刚刚我跟他谈了下人生,他以后会乖的啦。”


        “是就最好!”Coach哼了一声,便给Rochelle倒水。


        Ellis眨了眨眼,“有没有人说过你们这样子很像我老爸老妈啊!”


         “滚!”


         然后Ellis就躺在地上看着Nick。


        准确来说是看着他的手,但他的手在身后所以Ellis就只能看他。


        很不巧,Nick也在看他,作为一个有修养的人,Ellis转头盯着天花板。                                      

        盯着盯着竟然盯累了,Ellis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眼皮慢慢的盖上了。


        模糊间他听到有人的脚步声,接着一件东西放在了他的脸上.....

        

        不久就是铲子与锅碰撞的声音,Ellis很感谢Coach有每次在安全屋都莫名其妙会煮早餐的习惯。要知道他现在可是饿疯了。


        睁开了眼却是漆黑一片。


         noooooo!天意弄人!我不会是瞎了吧!


         Ellis艰难地抬起手摸向自己的脸,软的?


        拿开遮住视线的东西,待眼睛适应了美好的太阳光后,Ellis发现那东西是他的帽子,小巧的蓝色卡车上溅满了他的血迹。


        帽子在当时明明就已经和武士刀一起掉落到草地里了呀!


        Ellis又想起了Nick背着的手.....

       

        然而Ellis鱼已经看穿了一切【划掉】

          

         吃完早餐后,Rochelle和Coach去洗碗。Nick则擦着霰弹枪的枪身,不经意瞄到戴着帽子的Ellis,难得地勾起嘴角。


        “那个....谢谢你。”Ellis抬手指了指头上鸭舌帽。


        “以后别给我们惹麻烦就好。”


        “那么下次.....”Nick看着他。“下次.....我们一起坐过山车吧!”Ellis眨着他的那双狗狗眼。


          Nick愣了愣,然后低头继续擦着枪。

        

       

       “好。”




———————END分割线——————


杀猪一样难听* :这个其实是我自己觉得....真的好难听啊!你们可以去听一下,每次听完都想笑啊_(:з)∠)_


躺回到地板上*:好像没见过安全屋里有床的,如果记错了请大力的【並不】


作者的话:果然我这种坑神还是写短片一发完就妥妥哒√写得鸡血满满字数爆也妥妥哒【並不】过山车这个梗想写很久了,每次看到儿砸想坐我的内心都是这样的“坐坐坐,儿砸坐,我不拦你,来来我帮你杀丧尸,别怕我保护你”,请叫我专业儿控(滚),关于打肾上腺素这个问题,嗯试过,就是跳不上去啊心塞!敢不敢让我儿砸坐一次啊敢不敢(x)大概就是这样....

照例感谢看到这的小天使们(会有吗?)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