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一只Smoker的自白 严重!O!O!C!

前面的(屁)话:这篇几乎就是流水账一样的形式,一点文笔也没有,所以没有心理准备的千万千万不要戳进来,被雷到我可不负责的_(:з)∠)_

如果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这次连文笔也被吃了)的话,就请继续看吧 。       












         当你们看到我这长长的舌头的时候就应该知道,嗯,我是只Smoker。

        起初病毒让我做一只Smoker的时候,我是拒绝的,虽然我很喜欢抽烟,虽然我的舌头也确实有点长,但,身为一个七尺男儿还风流倜傥,怎么可能会做一只Smoker。

        但最后我还是接受了,正所谓,死了一只Smoker,还有千千万万只,那我又何必放弃这便宜是去做丧尸小兵呢。

        照理说,丧尸是不应该有自己的想法的,不过特感毕竟是特感,总有些不同寻常之处这里就不细说了。

        好吧,在我变成特感的这些日子里,每天都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妈呀我怎么变得这么丑!天啊我的舌头好长好长好长!卧槽我还会冒烟这个设定谁设置的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拿舌头绞死他!!

        咳!!(烟冒出)

        唔当然不只有单单我这一类特感,还有兜帽变态喜欢扑倒还抓住别人不放的,大胖子随地吐还动不动就自爆的,爱壁咚然后把人当哑铃举的,长得丑老是嚷嚷着虽然我是只jockey但也是有尊严的然后转头骑在别人脖子上的,喷痰永远找不好时机结果被秒的.....

       看来只有我能做一只安静的美特感。

       当然在我的舌头不断掉的前提下。

       然而我最崇拜的,当然就是Tank老大,老大出手谁与争锋,虽然老大脾气不太好动不动就掀汽车搬石头,不看路还乱挥拳,有几次我都被他一拳打飞七米五*,幸好我有小强精神才没当场倒地。

        虽然如此,他还是我的偶像。

        接着就是,千万千万别跟我提起那幸存者四人组,气的我舌头都快要打结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也是很惬意的在屋顶上散步,拖着我那长长的舌头,晒阳光这种事让我幸福地冒烟。

        对!就是因为我冒烟了!再说一次谁设定的站出来!

        然后也不知道哪个缺心眼,老子也没惹你啊舌头就乖乖躺着那呐,看见了我就拿狙击枪打我,要不要脸作为一个人类你还要不要脸啦!

        提起他们也不的不说一下,那个黑色卤蛋长得好恐怖啊,拿着棒球棍乱甩甩,还喜欢吃棉花糖!屁!明明甜甜圈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黑色扎着blablabla马尾的小妞长得和卤蛋差不多,杀我的丧尸同伴枪法也是一瞄一个准啊吓得我都不敢把脑袋伸出去了,但身材挺好的。

        别问为什么我会知道!

        带着帽子的小哥让我严重地怀疑就是他拉低了整个四人组的智商,我也是不只一次听到他经过儿童乐园开心到大叫,但拿着武士刀的时候却是另外一个样子,也许我不是丧尸的话应该还能和他聊得挺欢的呢。

        最后就是那个穿着整套白西装,穿过尸群挥挥衣袖还不沾上半点血迹,天天撸着发胶搞到发际线有点担忧的大叔,他似乎对我很有敌意啊,为什么呢我好像就拉过帽子小哥没拉过他啊。

         总而言之四个人不能惹,当然如果Tank老大在的话还能浪一浪。

         

          今天的我,又是在屋顶上缠绕着自己的舌头度过。

        

       


       

            所以说到底是哪个混蛋打我的来着?



———————END分割线——————

       

       

       

       

  七米五*:知道这个梗的小伙伴来握个手呗

作者的话:一时兴起写完感觉,这他喵就是吐槽文啊不知道到底写了什么啊一点爱也没有啦(╯‵□′)╯︵┻━┻其实感觉Smoker也是呆萌呆萌的,每次被断舌头总是慢慢地缩回去就被我给爆了【并不】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被雷到的也请大力的!! 【鞠躬】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