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楚程楚】妈妈叫我不要乱说话

严重!严重!严重!OOC!


邪教!请叫我邪教!邪教你怕不怕!


很久以前摸到一半的文还是扔上来屯吧【并不


不谈人生不小花园不吃屎谢谢!


接受不了的请出门右拐谢谢!


没有后续坚决没有!会有人看吗?没有!


#羞耻地打上了TAG#





*背景是猛鬼街后未回到主神空间那段时间








         程啸真的后悔自己说了那句话,虽然只是以事论事的说出来而已。


      

        不仅零点捏爆了杯子,楚轩还切碎了盘子,天!那可是楚轩!在他的脑袋里没有装任何情感的楚轩!果然郑吒的死对中洲队的成员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程啸觉得在自己人生的作死之路上又添上了沉重的一笔。


        

       

        “程啸。”楚轩那无机质的声音从程啸背后传来,吓得他打了个冷战。 


    

          “诶嘿、嘿大校,找我有什么事吗?”程啸不禁在心里打小九九,这个楚轩不会记恨我吃饭时候说的话吧?哎我就知道他和郑吒关系不一般,也不对啊,他不是没感情的吗......


        当然我们的楚轩大校怎么可能听到程啸的心里话,只是依然保持‘众人介醉我独醒’的表情,“待会儿来我房间一趟。”说完就迈着步只留下个背影让程啸感叹道:“大校不愧是风一般的男子!”


        感叹归感叹,程啸觉得自己离死期差不多了(死过一次也知道什么滋味),在军队程啸这种性格也免不了被长官留下挨批,但偏偏楚轩是程啸最不希望被他留下的人,毕竟自己也是说了他很多坏话的啊谁知道楚轩心眼小不小呢。


        程啸先回到自己的房间,经历了这一次的经验,虽然杀人魔已经被除去,但程啸还是不能安心入睡,想起自己那个心爱的女孩儿,程啸就更加不安定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程啸本想借睡觉来逃过楚轩这一劫,看了看时间依然很早,程啸起身揉了揉脑袋,看来是躲不过了。


        鼓起勇气走到楚轩房门,程啸想着死就死吧便敲了门。


      “嗯?门没锁?”轻松把门推开后, 程啸环顾房间四周都没有楚轩的身影,“叫我来自己却不见人这是闹哪样?”


           最后程啸把目光移到那瓶红酒上,对,就是晚饭时那瓶红酒,虽然知道楚轩只对颜色有兴趣,不知道味道如何。

        


         反正都要挨批倒不如喝完再死。   



        所以等楚轩回到房间的时候,程啸已经把红酒喝了得只剩小半瓶了,半仰躺在楚轩的床上,衬衫前襟被酒弄湿了一片,因为睡着所以平时的流氓猥琐气息全无的还算英俊的脸上糊满了不知道是泪水还是口水的液体。


       楚轩皱了皱眉,不过还是很给面子的没有拿手枪喊程啸起床。“喂。”


        程啸眨了眨眼睛,还没有调好焦距的双眼看到了一坨不知道是什么的物体跪在床上,但结合刚才的那声“喂”,他很肯定这个物体就是楚轩,“诶哟妈诶我靠,楚轩你什么时候来的!”带着少许鼻音,程啸很没形象地抹着脸大叫。


         “就在你抱着我的红酒睡在我的床上的时候。”楚轩用手顶了顶眼镜。


          妈咧这样的楚轩好可怕!“抱歉啊大校,你看你这么久不来我不是无聊嘛。”程啸咧着嘴把酒瓶甩到一边试着让事情没这么糟糕。


        楚轩没说话。


        你他妈倒是说话啊!真的很恐怖啊主神在上千万要保佑我啊!    


        “哦,那酒本来就是准备给你喝的。”楚轩莫名其妙冒出一句这样的话。


         “啥?”程啸感觉有种不详的预感“呵呵,这酒不会是下了药吧?”期待着楚轩的否定答案,但楚轩倒是点了点头,还有那“诶哟看不出来程啸你这次还蛮聪明的嘛”的眼神。


          说好的三无呢!


          不对不对重点不在这,嘿你个楚轩竟然拿老子当白老鼠我#@%# %#。


        楚轩看着程啸的脸像走马灯一样变来变去,就“好心”给他提了个醒:“是你的药。”


        我的?那还好....好个屁啊!深知自己平时弄的都是什么药的程啸感觉自己危机大了。


        话说这里好像越来越热了哈.....









没记错楚轩应该是猛鬼街后被推测解锁了第四阶基因锁获得了感情来着?


这个脑洞是从张恒他们在回主神空间前几段话GET到的...


程啸你告诉我你为什么知道大校是性冷淡为什么在意他有没有特殊癖好玩不玩SM你说啊你说啊!你有没有考虑过坐在你旁边张恒和零点的感受!


保护节操,远离程啸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