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然而事实总是美好的 O!O!C!

前面的(屁)话:好久没上我的心都是崩溃的,这篇是一时鸡血凌晨码出来的各种(手动再见)凑合着看吧,看到最后你们会发现,其实我真的是亲妈


Nick中心!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的文笔的话,就请继续看吧




        只有他一个人逃了出来。


        夜晚,月光把Nick的影子映在泥土路上,一个人的影子,显得单薄而无助。


        多么可怕的夜晚。


        难得的是,小路竟然寂静一片。先不说夏天的蝉鸣,就连那沙哑难听的嘶吼声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Nick觉得自己真是幸运得出奇。


        不知谁的血溅到Nick脸上糊了他的双眼,他只能微微眯起勉强看清眼前的路,左手按在淌着血的腹部上,右手则反握刀鞘然后插进泥土充当拐杖,虽然走路还是一摇一晃的。


        汽车就在不远处,Nick却不愿再多走一步,这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但现在只是深夜,距离黎明还有一段时间,他可没把握自己躺在地上扮死尸那些鬼东西不会发现,所以他还是咬着牙走了过去。


       坐上车后Nick松了口气。


      “真他妈难熬!”Nick咒骂道,然后是片刻的沉默。


       他轻咳了一声,才想起那几个人已经不在了。


       艰难地把手伸到后车厢——没记错的话里面应该还有一个医疗包……


       果不其然,Nick把医疗包掏出来后草草地处理了一下伤口。血是止住了,就是痛。


       哪里都痛。


       Nick不敢再去回想,为了让他逃出来,到底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Coach的脸,Rochelle的脸,Ellis的脸,似乎都定格在了最后的一瞬间,接着下一秒,就被丧尸啃得面目全非。


       Nick忽然有点后悔,自己没有机会对他们说那些感人又臭屁的话。


      把烟蒂弹出窗外,Nick仰着头靠在了椅背上,望着深蓝色天空与地平线的交界处。


      黎明,就要到来了吧。




 

 

      “呜呜……”


      去往萨瓦纳的邮轮的鸣笛声从不远处传来。


      Nick把那张标题印着“萨瓦纳疑似爆发狂犬病”的报纸丢在椅子上,揣着船票登上了邮轮。


 

     酒店顶楼,除了Nick以外还有其余三个人,黑皮肤光头的中年男子,依然是黑皮肤扎着马尾干练的年轻女士和穿着土黄色T恤戴着鸭舌帽的小伙子。


     Nick一点也不惊讶。


    互相交换名字以后,Nick又默默的补充了一句。


    “真的,遇到你们很高兴。”



—————————————————END————————————————

 

 

 

 

 

 

 

 

        事实上Nick只是把特感杀了个遍,其余三个人都在怀疑他是不是从那里逃出来的杀人犯。


———————————————trueEND————————————————



作者的话:其实没什么想说的,不过觉得他们四个人能相遇确实是太好了不是吗?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Nick大大心一定好累

好吧还是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