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不甜不要钱 O!O!C!

前面的(屁)话:这次写的都是小段子,码的速度简直像吃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了(手动再见),今天出去吃了好多蜜糖整个人都甜腻腻的x有隐藏cp你们看得出吗(微笑)


cp向:N/E,都是N/E!!and隐藏的一丢丢


觉得不甜的自己滚去吃蜜糖啊混蛋!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的话,就请继续看吧



*除了日常以外其他都是AU,AU大法好x






日常:


         “嘿!长点眼睛,看你射哪去了!”


           “我警告你如果你再往我身上射的话!”


         “你敢不敢瞄准好以后再射!”


             

           Ellis手一抖,又射在了Nick身上。


         “抱歉,如果你能好好走在我后面

而不是挡住我的话,我想子弹会好好地

和丧尸相处的。”



看电影:


         Nick在吃爆米花而Ellis在喝可乐。


      “吸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Nick你看到了吗?对我也看见了那个男主是不是傻的!”


      “哇哈哈哈哈哈那个鬼好可爱啊!”


         Nick默默把吃剩一大半的爆米花塞到Ellis怀里。


         直到电影结束Ellis都异常地安静。


         从此以后,Nick看电影都会夹着两桶爆米花。



儿童节:


        “嘿Nick!今天是儿童节诶!”


         “是啊是啊节日快乐。”


         “谢……哈?”



圣诞节:


           “Nick,这个是你送给我的吗?”


           “不要想太多,超市买一送一,我拿来没用才给你的。”


             “稍微让我感动一下会死啊!”



情人节:


         “啊啊啊我的朋友又在推特上面秀恩爱好烦!”


         “那你想知道为什么你没被晒死吗?”


         “为什么?”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发光体。”


            #今天又把人给闪瞎了#



愚人节:


          Nick正准备转过拐角Ellis忽然跳了出来,Nick一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被吓到了吗!一定是!你不用不承认了!”


          Nick翻了个白眼。


         然后在Ellis依然喋喋不休的时候吻住了他的嘴。


         看着Ellis渐渐变红的脸,Nick翘起了嘴角。


        “被吓到了吧。”



敌意:


       “那人是谁?”等Ellis身边的人走了以后Nick问。


       “啊?谁?Francis?”Ellis转头看了看,“哦那是Zoe的朋友。”


         Zoe是Ellis的学妹,经常给他们加助攻,所以Nick对她挺有好感。


        “以后离他远点,看他就觉得是黑社会。”    


        “啊?”


          然后某一天Nick看到Francis骑着摩托车兜风。


         “原来还是个机车佬。”



         “Zoe啊,你学长的朋友怎么好像很讨厌我似得。”


         “别人吃醋了呗,你也别老是粘着Ellis啦,虽然他和你一样很喜欢车。”


         “切,我明明是喜欢粘着你!”



万圣节:


       “拜托你叫Coach把他的眼罩拿掉,什么神盾局局长,天再黑一点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嘿你不觉得这样很酷吗!只有一只眼睛在飘什么的!”


       “小心他听到以后揍你……还有把衣服穿好以后再说话!”


         Ellis最后还是没有按计划去讨糖果。


         第二天Nick给他买了一堆。


家务:


         Ellis觉得Nick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家庭主夫,先不说煮饭吧,洗衣服这种事情都是自己亲力亲为的,Ellis表示很欣慰,然而有一点……


      “Ellis帮忙去超市买袋洗衣粉回来家里的不太够……”


      “自己去买!”


                 

        

Little egg:


        “说真的,你就只有那么一套白西装吗?”


        “谁说的。”


          拉开衣柜一列整整齐齐。


        “那你还一天洗几次?还我的洗衣粉钱!”



———————END(?)——————


作者的话:对看到那个问号没有,可能会有后续,这种东西可能会有后续(╯‵□′)╯︵┻━┻不过是写的挺爽的x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