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跟风#

邪教预警!

那天,我正愉悦地幻想着我那梦寐以求的童颜巨x。

突然电话响起,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说:“你老公被我们绑走了,要我们放人就交钱。”

我心里寻思,我好好的一个三好青年品行良好虽然平时色了一点但最主要的是性取向正常,这样的我怎么可能会有老公?一看就是骗人的,心想耍一下对方也好。

然后我假装不相信的样子问道:“能让我听听我老公的声音么?”

电话里头的那个男人笑了一声:“可以。”

我都快笑出声了,我倒是要看看你从什么地方搞来一个。

过了一会,电话里头传来了一句话让我直接崩溃。

“所以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

话音未落我连忙挂掉了电话。

绑匪你们自己自求多福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