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就是OOC小段子

“你拿着这个!”


“干嘛……”


“嘘嘘小声点别被它发现了!”


“谁?”


“呐呐呐那里看到没别让它跑了,待会儿听我指令就打死它啊!”


   白眼。


“准备!3!2……喂Coach!”






正想坐在椅子上的Coach听见Ellis叫他连忙转身,带动的气流惊动了停在椅子上的蚊子。


蚊子飞走了。


“啊啊啊!!”



Ellis:“Nick啊,所以什么时候才给安全屋配个蚊帐啊”


Nick:“我哪知道。”


说着把手里拿着的平底锅塞回Ellis怀里。



“把平底锅当蚊拍你也真行!”






码段子真好玩x

夜晚坐客厅里的我跟这个差不多x

别问我为什么爆发丧尸病毒的地方会有蚊子,我喜【不然怎么写x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