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当话唠拥有了嘲讽属性x 超级严重OOC

前面的(屁) 话:之前都没什么梗写,直到看完夏威夷搞基队以后,我才发现性格互换是一种超级萌的梗,然而等我写出来就不萌了x这篇我是晚上码了一半睡着了以后第二天晚上继续码的,所以之前想的和现在写的可能不一样x


实在是无法脑补Nick大大话唠的样子所以就偏心的把属性都给了Ellis:D


写得不好请不要骂我,打我就好,不要打脸x


N/E(?)


依然是满足自己脑补的一篇文√


OOC是肯定的


好吧如果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就请继续看吧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一如既往的,太阳从东边升起,丧尸在城里游荡,特感?哦它们爱哪出现哪出现。


        然而按照常理,那四个幸存者也应该从安全屋里出来了呀,但现在却依然没有现身,在安全屋附近踩好点的小丧尸们表示很心塞——尽管并不确定它们是否还有一颗心。


         Coach觉得很心塞。


        作为一个美食家(自称),自然是由他负责所有人的饮食,其实就是单纯的分配食物,他本人并不喜欢这种说法。总而言之,他是所有人中最早起来的一个,今天也是如此。


         但今天却又和平常不太一样,那是因为第二个起来的不是Nick也不是Rochelle,而是最迟起来的Ellis!其实不怪他,Ellis通常是最晚睡那一个。(Coach不知道Nick半夜会爬起来写日记x)


         刚开始Coach以为他只是想去个厕所,但他去完厕所以后便在Coach隔壁坐下,说了声早,就抓起放在一旁的霰弹枪用布擦了起来。


        嗯?怎么回事(⊙_⊙)这不是那个死洁癖Nick才会做的事吗?


         Coach眨了眨眼睛,挑起眉毛疑惑地望着Ellis那边,他似乎注意到了Coach的视线,眯起眼睛笑了笑便又低头干自己的事。


         ——Coach回想起那微笑还是一阵恶寒——


      “咦!Ellis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Rochelle叼着一条橡皮筋走了出来。


       “想起昨天的枪没擦就早起来咯。”Ellis晃了晃手里拿着的枪。


        闪着光。


        好吧现在连Rochelle也觉得他不对劲了。


        Rochelle扯着嘴角看向Coach却发现他也用一种“别问我我他喵也被吓到了”的表情看着自己。


        然而等Nick起来以后,他们才发现事情还真不对劲。


       “嘿Bro!你们怎么了!”Nick顶着乱糟糟的头毛出来了。


        

         对!乱糟糟的!


         平时一丝不苟把头发都梳到脑后的Nick去哪了!【作者快把他还给我们x


         Rochelle眼尖的发现Nick的白西装还是脏脏的,这说明……“呃Nick,你昨晚没去洗衣服吗?”


      “唔为什么要去洗?”


        Boom!!Coach和Rochelle面前仿佛有数万只Boomer同时炸裂,爆出来的胆汁顺便糊了他们一脸!


        这货不是Nick!这货不是Nick!这货不是Nick!


        然而在他们还沉浸在洁癖Nick竟然不洁癖了的冲击时,Ellis停下了他的——就是擦枪——工作。


       “我也是不懂啊,明知道我们要走下水道这些这么脏的地方,Nick你为什么还要穿白西装呢?好吧白西装就算了,你还不洗?天哪,你怎么能忍受得了那股下水道的臭味!”


         除了话唠以外,这就是Nick啊,藏在Ellis身体里的Nick!


         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哦这样的。”


         然后Nick把他沾满奇怪不明物体的白西装外套扔在了地上!接着把蓝色衬衫的袖子挽起来,一点也没有那种高富帅(伪)的感觉。


        虽然没有搞清楚情况,但为了Nick(正常时)的小心脏,Coach还是把外套捞了起来。


       “好吧这样可以了吗?嗯?”除去眼睛里闪着异样的光外,这样的Nick简直乖得惊人。


         Ellis扁了扁嘴做出无所谓的样子,“反正穿不穿西装你不都是那个样子。”


      “那我们可以出发了吗!”Nick眼睛里的光闪得更厉害了。


        他们性格互换了。


        这是Coach和Rochelle观察出来的结果。



         这要比平时出安全屋的时间晚上许多,理应汹涌而上的小丧尸们也就只剩下零散几只。


         没人教他们耐心是最重要的吗?

省去这些,四人组倒是很顺利地走了一段路。


         庆幸的是,话唠这个属性还是由Ellis来保管,天知道Nick变成了话唠会是怎么样的情形呢!


         但在Ellis和Nick每次都要吵吵闹闹的时候,失去了嘲讽属性的Nick几乎被Ellis占了上风。



       “你知道吗?吃棉花糖并不是一件幼稚的事情,没有人规定成年人就不能吃甜食吧?更何况棉花糖是甜食金字塔里最顶端的那个,能吃上棉花糖是我们的荣幸,你说对吧Coach?”


        被点到名的黑人光滑的头上冒出了一滴汗。


         吵架的话题还是这么幼稚。


       “好吧好吧!”不出所料的Nick双手微微举起做出投降的样子,让Rochelle不禁心疼起这个本来嘲讽Max现在却被嘴炮虐的男人。




         直到遇见特感,他们才发现Ellis的特感体质也转移到了Nick身上。


        不一会Nick便和特感各种亲密接触(x),Ellis帮他治疗的时候则用那种戏谑的眼神望着他。


        看看果然还是我厉害一点!(明天变回来就打脸了)




        好不容易才到的安全屋。


        而Nick的蓝色衬衫已经被血染成一片一片的深红色,看得Ellis直皱眉头。


       “Nick!”


       “什么?”


       “你真的不去洗洗?”


       “拜托我又不是有洁癖……”


      “但我有啊!”



         噢他们又吵起来了。



       “我不管,你给我脱了。”Ellis盯着Nick的衬衫。


       “哈?”


       “哈什么哈,你不洗我帮你啊!”说着就想冲上去。


       “HHHold on!”Nick连忙伸手挡住了Ellis,接着自己把衬衫剥了下来,递给Ellis的时候还补充了一句“洗干净点。”


          Ellis翻了他一记白眼,“真不要脸!”



         真不要脸!


         远处默默戴上墨镜防晒的两人这样想到。



         性格互换这种东西只维持了一天,第二天早上Coach看到恢复正常的嘲讽Nick心顿时放了下来。


        至于Nick看到他的外套变成这样以后是什么反应?也是后话了。







          Ellis:“嘿谁叫Coach那个时候不给我洗呢!”


          Coach:“我那是被你们晒忘的!”





————————END————————


作者的话:

真的差点就接不上去了_(:з)∠)_简直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然而我觉得如果Ellis除了话唠还有嘲讽加成的话简直就是无敌了呀x

所以性格互换什么的玩那么一下下就好。

感觉把Nick大大写弱鸡了_(:з)∠)_我还是爱你的大大x


好吧照例感谢耐心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如果写的不好在这里再重申一句,不要打脸_(:з)∠)_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