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26个字母小段子系列【K-R】【OOC】


这次是各种梗各种AU




脑洞特别大




梗也特别冷




理智告诉我要快点写到Z



事实证明



我很懒x




也许会有后续吧





K-Klaus


“心好累。”


“真巧,我也是。”


两双狗狗眼看过来。


*Klaus:美剧始祖家族里的中二哭包弟弟,长得有点像我儿砸,然而有一次听到哥哥叫他Nick...这梗太冷(手动再见





L-laboured



听说丧尸走路很慢?


Ellis看了眼身后。


嗯就差插上翅膀飞了。





M-microphone


"Chack one."


"Chack two."


“好了好了Ellis我们都能听到你说话。”


“哦不我只是在检查我的麦有没有杂音。”


“有什么区别吗?”


“这样就不用担心你们听不见我美妙的声音了啊!”


然后



Nick默默在YY语音上按了静音模式。





N-neckline


感觉如果把所有人的衣领都换成V领后,整个游戏都会变得gaygay 的。





Nick不是说你!



快把衬衫纽扣扣上!



最上那个!



我不要看见你的胸毛!





O-obsidian



“上帝,请允许我诅咒那些东西,让他们下地狱去吧。”


一只Hunter跳到躺下的幸存者面前手舞足蹈。




不,你不行。


你没有黑曜石。


Fuck you god!


#MC梗#



P-packmaker



自从幸存者们几乎都试过掉下楼摔死后




没有人不敢不带心脏起搏器





Q-quarry



Hunter很享受追捕猎物的乐趣。



但那个死烟鬼老是抢自己的猎物。


不爽。



终于有一次,Hunter趁着Smoker开心地拉住人的时候。


那爪子切断了他的舌头。



Hunter也很开心的撕扯猎物的同时。



Smoker正一如既往的冒着烟。



带着一种叫生气的味道。





R-racketeer



“噢Nick!你就是个骗子!”



Nick帅气地甩了甩头。



从背后掏出了面具。






“我可是要去抢劫银行的人!”




#走错片场了吧#

创意工坊出了个Nick大大的payday 人物mod,依然帅炸x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