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一切脑洞皆始于这张图【图源网络


GIVE ME FIVE 【严重OOC!


CP:Smoker/Hunter无差(第一次写这对) 微N/E



看完无敌破坏王以后觉得游戏角色应该在我们这些玩家回家洗洗睡的时候也拥有自己的Happy hour,配上图,这篇文就BiuBiuBiu,顺理成章x










“很好伙计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当第一人称摄影机进入休眠状态,原本黑漆漆的片场瞬间亮堂了。


那些被幸存者打趴在地的丧尸们陆续爬起来,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然后摇晃地往他们大本营方向栽。


至于特殊感染者,由于他们的设定并不像普通丧尸那样简单,所以下班后的消遣方式自然也更多种多样啦,例如看书,看电视,如果他们乐意还可以去幸存者那边蹭几顿饭,前提是不要把地板弄脏,原因大家都懂。


不过要说特感们最喜欢的活动,果然还是打牌了。玩的也是最普通的那种,斗地主,毕竟刚好能凑齐两组不是吗?


他们也曾经邀请过幸存者过来玩耍,结果不太好,因为Nick连赢16局后Boomer气得炸裂,给每一个来观战的家伙都涂了层胆汁面膜。【当然几秒钟后一个完好无损的Boomer又出现在他们面前】


唯一能和Nick旗鼓相当的特感则是smoker,他只是缺一个好的队友罢了【之前一直是Boomer】,然而这天Boomer被Coach拖去做试吃员了,顶替他的是Spitter。


所以当Hunter回到特感大本营的时候看到的场面就是:Spitter架着腿,口水止不住的往下滴,已经把地板弄出个小洞了;Smoker把舌头绕在自己的脖子上,头顶开着把小风扇,为了把烟吹开;对面那个穿着白西装的幸存者却一反常态地皱起眉。


坐在特感观众席上的Jockey似乎注意到了他,正蹦在沙发上朝他招手,而Charger依然和对面那个鸭舌帽小哥一样打着呼了。


Hunter无视了Jocker打的招呼,他像猫一样爬到Smoker身边蹲着,用手攀在桌沿上,视线与桌面平齐,窥探着牌局。对,他想看看是什么让从容不迫的Nick变成这般紧张的模样。


漂亮的同花顺,Hunter看到Smoker正在摸自己的牌,想必是他打出来的。


Smoker注意到偷偷溜过来坐在自己身边的Hunter,便低头看了看,正好和兜帽阴影中的视线对上了,带着一股浓浓的干得漂亮的意味。Smoker似乎能想象一条尾巴在Hunter身后讨好地晃来晃去,他不禁冒出了更多的烟。



Nick烦躁地刮着牌面,那种快要被人打败的危机感让他感到不安,他抬头,正好被对面一副你侬我侬吓得连忙看向别处,Spiter身为他们的队友,表现倒是淡定得多,只是默默爬上椅子,把Smoker头顶上的小风扇档再开大点。


瞟了眼边上反坐在椅子上观战,因为牌局太长已经枕着手臂睡着了的Ellis,Nick叹了口气。




最后特感以1:15成功扳回一局。


这对从来都没有赢过的特感们来说是喜悦的,Jockey哇哇乱跳,Spitter喷出浓酸差点把桌子融掉,Charger还没醒,Smoker则转身对Hunter竖起五指,Hunter却一脸茫然,他的设定似乎没告诉他击掌是怎么一回事。


但Smoker并没有放下手,他尝试着说出一些句子,希望能够向Hunter解释一下,但不管他怎么努力,始终只能发出几个模糊的音。


“Give me five.”


Hunter花了一段时间才明白Smoker在说些什么,他抬起右手——Hunter的手很好看,只是接近惨白,常年摩擦地面手掌磨出了茧和伤疤,指甲也又长又利——然后和Smoker的重合,他歪着头说:


“Five.”








彩蛋:

Nick拍了拍Ellis的脸。


“啥啥啥!!”Ellis惊慌地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没啥,牌打完了,回家睡觉吧。”


“哦,”Ellis揉揉眼睛,跟着Nick走出丧尸大本营,“你看起来很开心啊?打牌赢了?”


“没有”


“哦”Ellis沉默了一会,又说“那你一定是得了什么奇怪的病。”


“My Boy,嘴不贫不会死的。你最好再走慢一点,好让我把你关到门外去。”


“嘿Nick!不带你这样玩的!”



评论(22)

热度(2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