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从未去过数位旅程迷幻的矮凳 and 去过很多次数位旅程迷幻的矮凳





Aiden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手机里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app,碍于工作原因,所以没能逐个去了解。




是否进入数位旅程迷幻?


看着这个花俏的app标志,Aiden挤了挤眼,满心好奇地点开了。


YES




Aiden趴在地上,晕乎乎的像是被人狠狠打了一拳,这是数位旅程的副作用。


没等他回过神,一声大叫把他吓得差点整个人弹起来。


这还他妈是他自己的声音!


“O Ha hahaha!!I'm flying!”


抬眼望去,看到另一个自己在空中扭动着身躯,控制自己狠狠撞向马路中间绽放的大大的花朵,然后借助弹力又高高跃起,然后重复上一个动作。


Aiden睁得大大的绿眼睛里写满了迷茫。


WWWWHAT THE HELL!!!

为什么花被种在马路中间!

为什么花长得这么大!

为什么!!会有另一个我?!!

还玩得这么开心!!!

他抖着手从怀里掏出手机,视线因为app的影响变得模糊,他只能靠摸索着退出键的位置,然后迫不及待地按下去。





Aiden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眼前还是一片七彩的颜色,有种像晕车一样的反胃感涌了上来,他只能依着墙壁期待这种感觉快点消失。


视野慢慢清晰起来,几个路人在一旁窃窃私语。Aiden只好戴上口罩,离开那片区域。


“一定是那个软件有毒,不然另一个我看起来怎么可能这么蠢。”


毕竟那也是 Aiden Pearce 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