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虐杀/WD】Aiden五次撞到了Alex,一次他没有

1、

车头灯一闪,然后是物体碰撞的声音,Aiden觉得自己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

直到下车后他才发现,车头被撞出了个大坑。




2、

再过两个街道就是目的地,Aiden漫不经心地跟手机对面的T-bone说,让他不要再催了。

Aiden忽然发现在距离不够五米的地方出现了个穿着兜帽衫的男人。

这人什么时候...

来不及踩刹车,Aiden只好猛地打方向盘想让车撞到路边的栏杆上。这时候,那个男人动了起来,直直的往车子冲,动作快得连Aiden都看不清,然后就是一声巨响。

Aiden平生第一次那么感谢汽车的安全气囊。

“发生什么事了!!”T-bone似乎吓了一跳。

“没事,出车祸了。”艰难地从驾驶舱挤出来的Aiden这样说道。





3、

又是那个男人!

汽车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让Aiden差点以为快要车子都快着火了。

好像还是撞到了。

男人的手放在汽车前盖上,眼睛透过挡风玻璃直视Aiden 的双眼。如果对视再多一秒,Aiden很可能就拔枪射他了,因为他知道那种眼神,让人不禁想落荒而逃,这是个可怕的男人。

一瞬间,那个男人露出了轻蔑的笑,然后就这样跳上车顶跑掉了。

Aiden摸了摸头顶的钢板,汽车竟承受不了男人的踩踏而凹出了个弧形。




4、

“靠!这种时候?”

这时的Aiden坐在摩托车上高速追赶着目标人物。然后他瞄到了一个黑影朝自己冲过来。

连着摩托车一起撞飞好几米远,Aiden感到自己的头流血了。待耳鸣过后,他捂着伤口踉跄地站起来,肇事者却已经不知所踪。




5、

由于上次事故导致目标人物逃之夭夭,这次Aiden换了一辆大卡车去拦截。

已经看到对面的目标车辆了,Aiden踩下油门,打算狠狠地撞过去。

开近些,怎料到那个男人竟在和目标人物谈判,他似乎把目标人物的车子也撞了个坑。留意到朝他们开过来的大卡车,男人一把抓住目标,Aiden看到他似乎还朝自己笑了笑。

Aiden淡定跳车,接着身后传来爆炸的声音。





+1、

Alex Mercer,本应死亡,却因感染黑光病毒后复活且获得了超能力...

“喔,这可是军事机密!”T-bone伸了个懒腰。“你要这个干什么?”

“我总得知道被我撞死这么多次的人叫什么名字吧。”Aiden拿起桌上的咖啡抿了一口,“太甜了。”

“因为那本来是我要喝的,混蛋!”



Aiden漫无目的地开着车子乱逛。

红灯。

Aiden停下车,自己到底多久没按过交通规则来办事了?就在他出神的时候,那个名为Alex Mercer的男人出现在了斑马线上。

Alex大步走了过来拉开车门,然后把紧紧抓住方向盘的Aiden拽了出来。没等他反应过来,Alex已经把他拦腰抱起,腿一蹬就跃到了屋顶开始奔跑。


什么情况!还有这姿势!


就在Aiden徘徊在我想吐和我想打他这两个做法时,男人说话了:“不得不说,你的车技真是让人记忆深刻,Aiden Pearce先生。”没等Aiden反驳他又说“补充一句我叫Alex...”

“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小子!我也知道你是什么!”Aiden打断了他,“不过现在,快把我放下来!”

Alex玩味的看着他,因为他感到Aiden攀在他衣服上的手开始收紧。





“我他妈恐高!!!”





第二天,各类报纸的头条都是私法制裁者被神秘兜帽男子公主抱的新闻。


Aiden差点将一旁幸灾乐祸的T-bone揍了一顿。


然后考虑着要不要把登出这则新闻的报社都黑个遍。








此文献给两个游戏都是马路杀手的自己x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