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迟来的跟风】Ellis你把安全屋的钥匙放哪了

昨天晚上 我在回安全屋的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安全屋 (真不行!)

  可是Ellis 你这个讨厌的小混蛋

  你带着Zoey 去了游乐场

  你到底把安全屋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安全屋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安全屋钥匙放在哪里了

  药瓶找了 厕所也找了

  连盯着我看了好久的Hunter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是二代

  一代的妹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一代的妹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一代的妹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萨瓦纳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Ellis你在哪里

  操蛋的上帝 操蛋的V社

  让这个迷途的赌徒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叫隔壁DR的Nick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和妹子玩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去和特感 一起打个牌 

  人家很忙的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