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星蚁】撩妹不是这样撩的!

之前小伙伴点的朗爹撩妹不成反被撩的梗


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


但由于我真的想象不出拒绝被朗爹撩的妹子得狠多大的心,于是就变成互撩了【实际上就是通篇嘴炮,没撩


角色性格把握不住,写得并不好吃,慎!


这么好的梗被我写成这样我要死了


我就是一只连段子都写不好的废狗了x






1.

撩妹这种事情对于Peter Quill来说简直是小事一桩。说实话,有哪个妹子可以抵挡得了金发碧眼大胸汉?


但最近Peter觉得他这个撩妹天王的头衔快要不保了,因为他听到了一个传言。


“如果你想要哪个妞的电话号码,找Scott,他准能帮你搞来。”



Scott是谁?





2.

Peter花了两分钟时间才想起这个Scott就是前不久加入复仇者联盟那个Ant-Man的名字。


也就眼睛好看了点。 



这是当时Peter的想法。 



但很快他就好奇起来,这个能变大变小的家伙会用什么方法撩妹。



然后他知道了。





3.

“靓女你好!只要留下电话号码就能拿到芭斯罗缤的优惠券哦!”帅气的外表再外加一个灿烂的笑容。



很好,这已经是今天第23个了。



Peter皱眉,站在不远处的电线杆后看着这一切。 



Scott穿着他那粉红到炸的冰淇淋店服装在阳光下。



派传单。



这算是什么撩妹啊!!



Peter想对天呐喊。




4. 


Peter发现Scott看到他了,也许是因为他真的喊出来还是其他原因,反正这个穿着粉红polo衫的男人正朝他走来。



Peter只好假装自己在看风景。 




男人用那双水绿色的眼睛看着他,接着递上了一张优惠券。 




“先生,我看你在这站了很久,很想拿吧?”



Peter觉得自己被侮辱了。 



作为一个意志坚定的年轻人,坚决不收敌人的一分一毫。


然后他听到自己的声音。





5.

“是的谢谢。”





6.

啧这只是意外! 



从店里走出来的Peter啃着冰淇淋在心里默念着。


当他将蛋卷啃到一半的时候他看见Scott正从后门走出来——换上了普通的格子衬衫和牛仔裤。


Peter连忙将另一半也塞进嘴里嚼嚼就尾随着Scott进了巷子里。





7.

这是酒吧吗?? 



是吧一定是!!



看着Scott走进了一家挂着花花绿绿的霓虹灯招牌的店,Peter的心情就像个五六岁孩子赢得了自己最喜欢的玩具那么开心。



终于有机会和那个家伙一决高低了!



所以当Scott撇见早上那个男人气势汹汹地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差点把嘴里的啤酒喷出来。




然后条件反射地从裤子里掏出一沓冰淇淋店的优惠券。




8.

Peter一手将优惠券拍开,他已经不会再上当了。 



“得了,Ant man。”不出意外的,男人的肩膀微颤了一下。 



“你是谁。”Scott的眼睛里透出警觉,或是紧张?他害怕自己的身份被人揭穿吗? 



Peter跨上隔壁的高脚椅,微笑着跟酒保点了一杯酒,然后撑着脑袋对Scott说:“我觉得你应该认识我。”





9.

这家伙是谁啊!! 



Scott啜了一口啤酒,知道他身份的人想必也是超级英雄那边的,但是... 



金色头发蓝眼睛?好像有好几个啊!


“给你个提示吧,”那个蓝眼睛的家伙叼着一根吸管喝他的鸡尾酒。


“我会飞,上宇宙那种。”



思索一下,Scott觉得自己找到了答案。



“你好!雷神!”





10.

“Star Lord,这是我的...称号。”男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然后很快又变回之前那种不羁,“但我不介意你叫我Peter,真的。”


“没兴趣。”Scott朝他翻了个白眼。


“嘿你...Scott Lang是吗?我可不是来找你聊天的!”Peter看见那人的反应如此冷漠便有点坐不住了。



“来比撩妹吧!Scotty!”





11.

然后Scott一巴掌拍在Peter的额头上。



“没病吧!”



“Noooooo!”




12.

Scott默默地将手收回来,按在冒着水汽的玻璃杯上,这人额头还真挺烫的啊。


“还是说你根本就不会撩妹?”Peter摸着自己的额头,朝Scott笑道。


哈?Scott做了一个“滑稽”的表情,“你以为Cassie怎么来的?” 



“Cassie?” 



Scott舔了舔粘在嘴唇上的啤酒泡沫,“我女儿。” 



Peter了然地点了点头。 





这只能说明你没有做好预防措施。




13.

“所以接受挑战吗?” 



Scott回了他一个眼神告诉他继续。 



“哝,那边那个辣妹。”Scott顺着Peter手指的方向看,坐在那的长卷发女人穿着紧身皮衣和超短裙,该凸的凸该翘的翘,样子也好看。


Scott抿抿嘴,“眼光不错啊。” 



“嘿嘿当然。”被夸的人得瑟地晃了晃手,“要求不高,拿到手机号码就算搞定。” 



“没问题。”




14.

“不许用优惠券!” 



“Okay!” 




Scott鼓起腮帮子将优惠券塞回裤子里。





15.

“看起来还是有两下子嘛!”Peter咬着吸管观望战况,目前来看Scott和那妞聊得挺顺利。


望着望着,他忽然发现Scott也向这边瞅,当然那个妞也是。


他只能松开那根被他咬得有点不成形的吸管,扯出个微笑。


接着Scott低头凑到那妞耳边说了几句,然后那妞刷刷刷写了一些东西。



他成功了?!




16.

“行啊!”当Scott将写着号码的餐巾纸拍在桌上时Peter叫道。


“你怎么说的?”Peter好奇地问。 



“也没啥。”Scott有点心虚。 




“我说了其实是你想撩她。”




17.

Peter将Scott转过来直视自己。 



“你知道吗Scotty,你有一点我很欣赏,”Peter想了想后补了一句,“当然那也是我的一个很大的优点。” 



Scott又喝了一口啤酒,“是啥?” 




“不要脸!”





18.

“Scotty啊,妹可不是这么撩的啊!” 



Scott好笑地看着明显比自己小不知道几岁的家伙夸夸其谈,于是他双手抱胸,“那你说该怎么撩。” 



“好!来!看着我的眼睛。!”Scott很听话的照做了。


Peter的眼睛十分好看,清澈的湛蓝色。 




殊不知那人也溺进了他水绿色的眼眸中。





19.

“Scotty!”Peter大叫一声然后趁机抓住了Scott的双手。 



“如果问你是我的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是我的银河。” 



“为什么?”Scott觉得憋笑真痛苦。 



“因为,我是你的星星王子啊!” 




Peter注意到Scott的脸色有点不太好,“你怎么了?”



“被恶心到了。”



20、

“所以,现在时间也不早了,”Scott挽起格子衬衫的袖子看了看手表,“你接下来打算去哪?”


“有你在的地方。”Peter略暧昧地笑起来。


“嘿伙计!”Scott摆摆手,“现在已经不是练习时间了!”


“我当然知道!"拥有蓝眼睛的家伙笑得更灿烂了,“但你不想邀请我去你家坐坐喝几杯?”


“为什么?”


“你不觉得,”Peter熟络地将手搭在Scott的肩膀上,“我们挺投缘的吗?”


在撩妹上是吧。Scott冷笑。


不过他斟酌了一会,反正Cassie今天去她母亲那住,多个人也无妨。


于是他点点头,拉开了酒吧的店门。


“那就快走吧,我的星星王子。”


“Scotty,你再这么说话我就要打你了啊!”



实际心里笑得很开心的星星王子也跟着他的小蚂蚁走出了店门。




撩妹不如撩汉子x




END

评论(13)

热度(3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