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要Nick亲亲才能起来

憋了好久才写完x


老掉牙的亲亲梗【不好吃请打我


好久没产过求生粮我有罪orz




拿着装满热咖啡的破杯子,Nick推开安全屋的门,他被窜进来的阳光照得有点晃神,以至于差点踩在了Ellis身上。

 

没错,这个男孩就大字平躺在离安全屋不远的地方。

 

“你的脑子到底在想些什么?”

 

看到Ellis懒洋洋地睁开眼向他挥手打招呼,Nick简直想一杯咖啡淋在他身上。

 

 

“昨天晚上下雨了,我见附近安静得很就躺下来啦,你要不要也来躺躺看,很凉爽啊!”

 

Ellis微微抬起身子仰视着Nick,伸出手在隔壁的空地上拍了拍。

 

 

妈的把尘土给扬起来了!

 

 

Nick连忙护住自己的咖啡。

 

“快起来,地上脏!”

 

“不起!”现在的Ellis倒真像小孩子一样赖在地上,还踹踹腿把泥土踢成一堆。

 

 

“除非你亲我一下我才起来。”

 

 

这家伙......

 

Nick一脸“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但他发现Ellis似乎散发着一种“我就知道你不敢亲我所以让我乖乖躺着吧”的得意情绪,这让他很不爽,于是他拿着杯子走回去了安全屋。

 

十几秒过后Nick再次走出来,Ellis还是保持着之前那个姿势。

 

他便走到Ellis身旁单膝跪下,然后拿开了Ellis的帽子。

 

“你想干嘛!”Ellis开始慌了,他想撑起身子,无奈却被Nick牢牢按住,他只能任命地躺回到地上。

 

“你不是叫我亲你吗?我现在就亲你。”

 

看着Nick的脸离自己的越来越近,Ellis咬着牙闭起了眼睛,他甚至能够感觉到Nick的鼻息已经打到他的脸上了。

 

不知过了多久,Ellis觉得似乎有什么凉凉的柔软的东西贴到他的额头上,他猛的睁开眼,却只能看到Nick开始抬起有着少许胡渣的下巴。

 

“我亲了,你这个家伙快起来。”

 

Nick把帽子甩在Ellis脸上,Ellis连忙把帽子抓在胸前。

 

“这个不算!”

 

“我管你?”

 

“诶!别走啊!那快拉我起来!”

 

 

 

#留在安全屋的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戴起了墨镜#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