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AC】一个小段子

大学AU


最近在学校里流传着一句话:我把你当兄弟,你却他妈的想上我。


Arno点点头,“更可悲的是,你把我给上了,还他妈怕我不把你当兄弟。”

Jacob蹭蹭蹭跑过来搭上Arno的肩膀,“那我把你上了你还把我当兄弟吗?”

“谁他妈给你上!”

 

“那个.......”Desmond抱住自己的抱枕,Connor正盯着他。

“我一直没把你当兄弟啊Connor!”Desmond忽然大叫一声。

“我都是把你当姐......啊别打我!”

 

哦,你问Altair和Ezio?

他们早就不是兄弟了啊。嗯。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