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摸鱼段子

Lie to me 真好看orz补着就不想动了

光男叔的走路方式太可爱了^q^




哦,看,Lightman又来了。

Loker嚼着他的橡皮糖这样想。


双手插在西服外套的口袋里,身体微微右倾,歪脑袋,迈着小短腿,八字步,还一摇一晃,这样走路的人通常只有三种,前两种是黑帮老大或者智障儿童,Lightman明显属于第三种,就是Lightman。


“嘿Lightman,我觉得我不应该告诉你,但是我憋不下去,你知道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想打你。”

“幸好你没打,”Lightman将脑袋凑到Loker面前,“你在吃什么?橡皮糖...哦是的橡皮糖,下次给我带包橘子味的。”


Well这人真讨厌。



谁把 Cal Lightman翻译成“靠靓仔”的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