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小律师大作为】Truth or Dare

单纯想看看他们玩玩Pocky game。


然而官方直接Kiss我也是感叹。


真耿直x


说好的给自己吃的冷cp发糖。







“这次又是什么?”Jared抱起手无奈地看着笔直指着自己的酒瓶。

自从上次真心话大冒险后Jared就再也没敢玩这个游戏,亲自己的发小兼搭档那可是真尴尬的事。

但 Peter却似乎丝毫不在意——这可不,他正在捂着嘴笑得肩膀缩了起来,这让Jared不爽地拍了一下他的大腿:“嘿!明明是你带我来玩的!”

“好吧!”Peter擦去笑出来的眼泪,然后指了指坐在他对面的男人——Dan,“来动动你的脑袋!”

Dan勾起嘴角笑看自己两个上司的互动,“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尽管他这么问,但他并没有等Jared做出选择便从大冒险卡里抽出了一张。

“Come on Dan!这太赖皮了!”Jared发出近似猫咪撒娇的声音。

Dan则将食指抵在自己嘴唇上示意他噤声。

像是赌博一般,Jared的眼睛紧紧盯住那张小卡片,忽略掉Peter幸灾乐祸的笑,气氛还是挺紧张的。

“请跟你左边数第二个人玩一次pocky game。”

还好只是pocky game,Jared瞬间松了口气。但他看见坐在他斜右方的Peter笑容凝结在脸上。

“我们只有三个人。”他说,然后从Jared开始向左数,第一个是Dan,第二个则是他自己。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Jared大叫出声,“你说你们玩游戏就不能多找几个美女吗!”

“上一次也有个美女,”Peter反驳道,“最后不还是那个鬼样子!”

“What the...DanDanDan,我以上司的身份命令你,这局不算。”Jared摸着自己的脸,但他却看见Dan已经在啃着一根Pocky。

“红酒味很好吃啊。”

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

与Jared相比Peter倒是果断得多,他伸出手将Dan拿着的那盒Pocky夺过,然后取出一根将没有裹住红酒酱的一端叼在嘴里,含糊地说:“Now!Jerry!”

“OK!”Jared任命地吸了口气。

他盯着自己搭档焦糖色的眼睛,然后一下子咬了下去,也许是用力过猛,Pocky从中间断开了两半。

Peter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Jared则将咬到的Pocky全部塞进嘴里,“好像是挺好吃的。”

“嘿伙计——”Peter拖长声调,“这还剩一半呢!”

于是Jared又把头凑了过去。

不咬合的姿势让Peter的牙关节有点酸痛,加上突然靠近的金毛鼠,他几乎就要将饼干给咬断。

从他的角度他只能看见Jared低垂的眉眼,以及像小老鼠啃饼干一样的嘴,他看得太过入神以致于Jared的嘴唇几乎和他的触碰时他也浑然不知。

Jared忽然抬起头跟他挤了个微笑,这个距离让他几乎能看清映在Jared灰蓝色眼睛里自己的模样,于是他鬼迷心窍般地将身子向前了一厘米。

然后他们的嘴唇确确实实地碰到了一起。


“Shit!!别告诉我这是新添加进去的!”Jared生气地擦着自己的嘴唇。

隔壁的Peter则有点难为情,因为他注意到Dan一脸“哦噢我好像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这叫偷袭Peter!!”金毛鼠依然气鼓鼓地继续说着,“你好歹提前跟我说一声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哦这事怪我?”Peter拍了一下手掌,“我怎么知道我会忍不住...”忍不住吻你。他撇撇嘴没说下去。

“所以你就是个大傻子,要让我来肯定不会出现这种状况!”

“What!?”

...

被遗忘在一旁的Dan敲起了手机——论自己的上司们为什么总喜欢像夫妻一样吵架。

...

“Um...待会儿要去骑车吗?”

“好主意!”

“别忘记拿这个!”Dan摇了摇那盒还剩一大半的Pocky。

Peter和Jared彼此对视了一眼。

“还是你留着吧。”




于是Dan打算把拍到的亲吻照群发给同事们。


End.




Dan是第四季新来的那个小哥,感觉就是一个大写的Jared迷弟和P/J推啊,好喜欢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