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洁癖的人没有错!O!O!C!

前面的(屁)话:没错被小天使打了鸡血的我就是那么高产!其实前一篇的过山车也是被彼方小伙伴打了鸡血才写出来的【滚】,文笔差文笔差文笔差,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写什么就胡乱敲敲敲的啦,慎看√能接受的小天使们也请吃的开心o( =•ω•= )m

配对:四人组全员,Nick中心(Ellis私心【并不】),隐N/E

友情提示:本片内容相对而言会令人不适,请正在吃饭又或者吃完饭没多久的小天使们等饭下胃后,再戳开√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就请继续看吧。

       





          Nick有洁癖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

          白西装,白西裤,在这种地方到从来没见过白变黑的,Ellis表示很难想象Nick半夜挑着灯一个人去洗衣服的场景,衣服还干的这么快!

        因此比起近战,Nick更喜欢用枪,不是因为距离远有安全感,而是距离远不容易把丧尸腐烂散发着腥臭味的体液溅到衣服上。

        Nick大大觉得想出这个理由的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就整天对自己的枪械爱不释手,左擦擦右擦擦,擦得发光发亮。【发光发亮也不会闪死丧尸的,相信我】

        所以一开始让Nick走下水道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天知道下水道多臭多脏,而且还分布满了丧尸,双重威胁!虽然如此,Nick怎么会害怕这种困难,只要快点找到出口就行了吧!

        然而他错了。

        跟着路痴队友的人他妈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天屎啊!!

         然后Nick就着一脸吃屎的表情看着前面三个迷失方向的队友争论哪条路才是正确的。

        Ellis:“肯定是直走!谁设计下水道直走不是出口的呀!”好有道理啊,不不不Ellis我不会再相信你了,告诉我上次带错路遇到Tank还拿燃烧瓶丢我身上的人是不是你!

        Coach:“我倒觉得左边。”嗯,我们刚从左边过来。

        Rochelle:“一定是右边,请相信女人的直觉!”直觉不能顶饭吃,何况你的直觉比Ellis还差啊Rochelle。

        Nick人生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看了看被脏水淹没过的裤脚,他不能再在这待下去了,一刻都不能忍了。

        “我决定!走后面!”Nick话刚说完,一只手就探过来摸了摸他的额头。

       “没烧啊难道被吓傻了?”Ellis把手收回去,站在两旁的Coach和Rochelle也点头附和着。

         你才傻!

       “你看看后面”Ellis暗搓搓地指了指Nick身后。

        黑漆漆的下水道靠着缝隙射进了几缕阳光,却显得更加阴森恐怖,一向视力很好的Nick分明看见了黑暗里藏着无数只闪着光的眼睛。

        我傻。

      “你们傻啊快跑!”Nick一把拽住了Ellis,Ellis拖住了Coach,Coach拉住了Rochelle,像鸡妈妈带着小鸡逃脱老鹰的追捕一样。

        只是现在鸡妈妈不是母鸡,老鹰也变成了咧着嘴走路一瘸一拐的丧尸罢了。

        Nick的跑字一出,他身后的丧尸也涌了出来,张大着嘴,呼出恶臭,脸上的皮也腐烂的快要掉落,浑浊的眼珠子无神地看着前方......

        Ellis回过神后便拿起了武士刀挣开Nick的手朝尸潮冲去,一刀几个干净利落,当然忽视溅到Ellis身上的血的话。

        另外三人则拿着枪给Ellis做掩护,“嗒嗒嗒!”不用很久尸潮已经解决了一大半。

        不对劲。

        Nick趁着换子弹的空档,迅速把刚才的场景回放了一遍,这么多丧尸,却连一只特感都没有出现?!

        正想提醒时,一条长而柔软的舌头悄然缠上了Ellis的脖子然后猛的向前一拽,由于发生地太快,他们都没看仔细Ellis就被Smoker拉进尸潮里。

        “呜呜呜呜呜唔唔呜!(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Ellis蹬着腿,想找到着力点,可是丧尸实在是太多了,而且窒息感也让他使不上劲。

        Coach和Rochelle都慌了,他们怕Ellis又像上次一样*,伤痕累累地回来,Nick则嘟囔着“狙击枪狙击枪...”

        Rochelle马上把她的枪递给Nick,自己便拿着手枪和Coach一起掩护着Nick。

        Nick淌着血水站在了丧尸堆上,在瞄准镜里寻找着烟,对,烟!

        “在那!我看到了!”Ellis还没有倒下,这样他自己应该能冲出来。Nick这样想,把准星移到Smoker的脑袋上,毫不犹豫地按下扳机。

         Smoker的脑袋应声炸裂。

         尽管是逆方向,也会有部分脑浆,血液弹到了Ellis的脸上。

         妈个蛋蛋虽然我没有洁癖但也好恶心啊!!!

         Ellis心中怒吼着抹了一把脸,抄起武士刀看尸即砍,以至于他冲出来以后,照Rochelle的话来讲就是:

        掉进粪坑过了一天才被人捞起来的感觉。

       

         当然最后他们找到了出口,Nick的白西装也很自然的被玷污了,接下来那几天Nick都臭着一张脸——像他的衣服一样臭。

        Coach和Rochelle怎么安慰都没用,而Ellis只是希望到时候Nick别和那个机车小哥吵起来*,不然Nick的脸一定会更臭。

———————END分割线——————

        

像上次一样*:就是过山车那篇,没看过的小天使不嫌弃可以戳我头像看看哦√
在看了一下发展,消逝应该在狂欢节之前,作为一个细节帝......我是不会改的!

机车小哥吵起来*:因为太久没玩不记得下水道是不是消逝那张图,某一次玩的时候字幕组太调皮,想知道详情可以戳我头像看哦【并不

作者的话:一直以为会没人看结果,嘤嘤嘤只有几个也好满足了,关于Nick大大洁癖的设定,官方台词也有什么不要弄脏我的衣服blablabla的,当然这篇也解释为什么我前两篇文里的Nick大大都喜欢擦枪【并不】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我的脑洞就这么大,不嫌弃我文笔的小天使们可以给我提供脑洞呀o( =•ω•= )m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