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26个字母小段子系列【A-J】【OOC】

大部分背景是第三方地图伦理问题,结合来看效果更佳x


Nick大大说过最多脏话的一张图(不知道有没有之一)


从来不填坑的我有给自己分了两段x



也许会有后续?





文笔?没有




有小伙伴要一起玩战役吗!




对抗也行!







A-against


“我......”Ellis看着那块黄色的板,余光瞟了瞟其余那三个幸存者,然后用手肘撞掉。


一只jockey跳了出来。


把隔壁装子弹的Nick的头钳住了。


“我他妈的都说不要碰那些板子!”


倒地的Nick这样说道。





B-blood


“操!!我都看不见了!!!!”


*血溅了一脸




C-Coach


今天的我也是萌萌哒。


Coach一边想一边把跟在他们后面的那只Smoker 干掉了。





D-damage


“它已经断了,扔掉吧。”


Ellis握着那柄武士刀,尽管刀身三分之一已经因为激烈的战斗而粉碎。


“不。”


他用自己的衣角擦了擦刀片然后放在背后。



“它是我的好战友,我才不会抛弃它呢。”



E-ease


#难度选择#

伦理问题吗?



Rolleche 摸了摸下巴,然后在Normal和Difficult之间选了Ease。





F-fuck




此处省略一万字






G-galumph


脚步声向来是幸存者们最忌讳的东西,原因很简单,它会吸引丧尸。


所以当他们通常都会穿些鞋底柔软的鞋子来减轻那种声音。


直到二代幸存者们的到来,伴随着鞋底敲击地面的声音-尽管大部分都被围着他们的丧尸所覆盖。

“Hey!Here!”二代幸存者们好像看到他们了。

然后朝他们的方向跑过来。




GOD DAMN NO!







H-high


“其实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们......”


Nick站在悬空的水管上,背靠着墙壁,看见其余三个小伙伴停下来回头看他的时候,他咽了口唾沫。




“这太他妈高了!”






I-idolater


“噢Jimmy Gibbs?如果自然允许的话我会给他生孩子。”



*官方不要脸






J-jeer


“我真对你的智商感到骄傲,Ellis?”




(也许)TBC





最后我要花痴一下Nick大大


自从换了衣服mod 以后各种尖叫,太帅了,我选择狗带x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