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生命线/WD】相遇

假如Aiden收到了Taylor的信息?




除夕之夜我却在马这种没营养的脑洞【躺平


第一次写纯对话...


Taylor一部分台词来自游戏本体


话痨小天使我喜欢!!!!


私设有


短!



(——)为Taylor。(*——)为Aiden。








【通讯正在接入】




【正在建立连接】




——喂喂?有人收到这个讯号吗?


*——你是谁?


——啊!对!我叫Taylor......


*——你是个骇客?


——什么?不,那个...我只是瓦利亚号星际飞船上的一名宇航员。


*——宇航员?


——对,实际上瓦利亚号只是艘普通的运输飞船,后来莫名其妙的坠落在了未知名的卫星上。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


*——那你怎么能连接上我的手机?


——我不知道,也许是它接收到了这玩意儿发出的信号。


——就是,类似于通讯器的东西。


*——所以你想让我怎么做?


——你能陪我聊聊天吗?


——没有恶意,但你是我这些天来接触到的第一个活人!我太开心了!


*——抱歉,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不过我现在抽不开身。


——难不成有什么秘密任务在等着你去执行?就像那个私法制裁者一样?


*——你知道他?


——哦,当然!在地球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


——你不觉得那种在暗处打击犯罪的行为很酷吗?!


*——确实...


*——你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哈哈谢谢夸奖!


*——等我忙完后如果还能收到你的信息的话,可以。


——那真是太好了!


——真期待和你的下次见面。


——呃,我是说,对话?


*——希望如此。





【连接结束】








祝各位除夕快乐!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