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虐杀/WD】带你飞

看了 @DK Chen破佐 太太画的滑翔病毒和迷幻狗后get的脑洞


假如病毒带现实狗飞那会怎么样呢?【会死的吧!



不好吃,请随意打









如果能让Aiden再选择一遍,相信他会转头就走。




距离Aiden必须到达目的地点的时间还有不到30分钟,但实际上,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赶,何况他的车刚因为被撞得抛锚而停在路边。



拿起手机,Aiden只好打开app的叫车服务...



“看起来我们的司法制裁者遇到麻烦了啊。”



声音从略高处的小平房屋顶传来,那个穿皮外套带兜帽的男人总是那么神出鬼没。



没有理睬他,Aiden按下了按钮。



一条细长的绳子闪过,就在一眨眼的功夫,Aiden发现自己的手机竟被Alex拿在手中。



他是怎么做到的!



虽然知道Alex并不是普通人,但在这不经意间就轻易夺去他的手机,Aiden还是一脸大写的懵逼。



Alex撇着嘴摆弄了一下手机,将委托取消掉,“你想试试更快捷的方法吗?”他眨眨眼,然后没有等Aiden反应过来,便将右臂幻化成一根长达数米的鞭子,灵活地缠在Aiden腰上把他扯到屋顶。



天旋地转中,Aiden感到有东西朝他飞来,他条件反射般抓住了那个小小的黑色方块,噢,那是他的手机。



这家伙竟然敢扔他的手机!



Aiden还没有站稳脚就朝着Alex抬手想给他一拳,Alex倒是不恼,收紧了他的那条鞭子,很明显的,借着惯性Aiden扑到了他怀里。



头顶响起恶作剧成功的扑哧笑声,Aiden连忙推开Alex,抓紧帽檐,反手用帽子打了Alex一脸。


“你想做什么?”Aiden皱起眉,因为他刚发现捆在自己腰上的东西竟然是Alex的手臂——意义上的。


“带你飞。”


接下来的事让Aiden永生难忘。


Aiden就像是一个沙袋似的被Alex吊在身边,而这个有着神奇力量的人拖着他跳过了好几个街道,朝着附近的一栋最高的大楼跑过去。


这确实比汽车快许多。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一个什么处境的Aiden看着两边快速移动的楼房这样想到。


到了那栋大楼的最底层,Alex把想走进去的Aiden拉了回来,然后带着他走到了没有人的一个小空地上。


只见Alex做了几次向上蹦的动作,接着双腿向下弯曲,身体重心压低,还不忘转头提醒了Aiden 一句:“抓紧。”


当Aiden看见迎面而来的挡风玻璃时,他已经在高空不知道多少米了。


按着帽子免得被风吹去,Aiden惊奇地看着一旁充当人肉升降机的Alex。


他是怪物吗!?


然而牢牢绑在Aiden腰上的鞭子似乎证明了这点。


正如坐电梯的失重感,只不过那种感觉加强了好几十倍,Aiden觉得如果还不停下来,自己说不定会吐在某一层的玻璃上。


幸好Alex两步后便跃到顶楼,他松开了Aiden,独自一人站在边缘凸起的台阶上,待Aiden走到他隔壁,他却是叹了口气。


“芝加哥比我那个被感染的城市好看多了。”


Alex的眼睛里隐隐约约透露出一种哀伤,但又很快闪起光芒,“所以我来芝加哥住好了。”


他牵起Aiden的手,手指交叠,十指相扣。


展开手臂,Alex就这样牵着Aiden跳了下去。


Aiden以为迎接他的会是冷冰冰的水泥地面,但他们却没有像正常人那样垂直撞到地上。




他们在飞。




准确来说是滑翔。


他看见Alex身后拖着两条奇怪的黑红交杂着的火焰,想必是Alex凭借力量拖起了自己。


飞的感觉很奇妙,这Aiden想起了静静躺在手机里的那个迷幻app,自己其实对飞翔也是有一种莫名渴望。


然而在软件里,他所要面对的仅仅是巨大的具有十足弹力的花朵,若是摔落到地面他也不会受伤。


但现在,他会受伤,甚至死亡。


一寸一寸地接近地面,滑翔的速度却没有因此而减慢,Aiden忽然好奇起来,Alex会选择怎样降落呢?


似乎知道Aiden的想法,Alex微笑的看了他一眼,紧握住Aiden的右手又变成了长鞭,顺着Aiden的手臂缠绕将他紧紧搂入怀,左手则变成了黑色有着奇怪形状的盾牌护在Aiden背后。


然后是重物着地的沉重声响。



Aiden挣扎着从Alex怀里出来,谁知道扬起了一股灰尘呛得他直咳嗽。


待灰尘散去,Aiden看清眼前的景象才叫大吃一惊。


他们降落在一个屋顶上,但这个屋顶被弄的面目全非,似乎有颗高速坠落的陨石轰击过这里一样。


Alex却揉着肩膀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这种情况在曼哈顿随处可见,啊你的帽檐硌得我好疼...”


胡说!


“妈的破坏狂快滚出我的芝加哥!”





当然,最后Aiden还是按时到达了目的地,代价是他在巷尾吐了差不多五分钟。




play again?:) ——Alex Mercer

FUCK OFF!! ——Aiden Pearce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