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星蚁】一日荒唐

发旧粮,不好吃

性转注意!




一觉醒来,Scott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有什么变化。



有谁能够告诉Scott这个站在镜子前面,穿着宽松T恤大裤衩的短头发女人到底是谁?

她摸了摸胡渣已经消失了的下巴。


艹!这不就是我自己吗?



“很抱歉,Scott...”对面的女声让Scott惊得将手机拿远了十公分,待看清楚上面的通话人确确实实写的是Banner博士以后才敢把手机放回耳边。

“Tony和我已经在开始进行研究了,当然我也通知了Thor看她那个调皮的弟弟最近有没有来过地球...”听到人称的更换,Scott觉得上天似乎在开个很大的玩笑。


跟她的胸一样大。


“啊对了!”Banner忽然提高了声调,“刚巧昨天银河护卫队的成员来到了地球,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到他们,跟他们距离最近的只有你家...”

“Wait!所以你是想让我收留他们?一群外星人?”Scott受到的冲击有点大。

“不不不!!”另一个陌生的女声插了进来,Scott背景声的Banner喊了一句Tony,“只有他们的队长,是个人类...混血儿大概,叫什么来着?”Tony的声音竟然有些愉悦。

“Star-Lord。”

“啊没错!Star-Lord!听语气你好像认识他?”Tony有点惊讶。

“是的...”Scott撩了撩自己的短发,“奇妙的缘分。”然后那家伙就把自己的舞王奖杯给拿走了。

“正好,那就这么决定了!”

Scott很难想象自己是怎么答应下来的。

但首要问题不是这个,她(噢)得找一些比较得体的衣服,只不过跟男性的她相比牛仔裤明显太长了,Scott只好将裤脚卷成几折,然后套了一件短袖衬衫,过长的衣尾便把它绕到身前打了个结。

当Scott做完这些准备以后,她听见了敲门声。



“妈的Peter Quill你这个臭流氓!别以为你变成女的老子就怕你!”

Scott一开门就看见一只浣熊——应该是叫做火箭——气呼呼地乱跳。

被叫流氓的女人一把抓过火箭把他往胸前挤,“你说谁是流氓啊?”

火箭挥着小爪子,当他看见Scott开门连忙求救。

Peter也看见了Scott,于是便把火箭放下。

“哟!Scotty!我们又见面了!”Peter挥了挥手。

她跟之前Scott斗舞时没啥区别,除了性别变了以外。金棕卷发长到腰部,短款红色皮衣,里面穿着灰色的T恤,就是牛仔裤变成了一条黑色小皮裙。

“行了行了!任务已经完成,我要回去找Groot!”火箭拍了拍自己的衣服,临走前对Scott咧起牙,“好好照顾那个蠢货。”

Scott懵逼地点点头,外星浣熊都这么暴躁的吗?

然后Peter推着懵逼的Scott进了门。



“wow!”Peter牵起Scott手,带她到沙发前坐下,接着蹲在她面前。“没想到女版的Scotty这么可爱!”

然而还没等Scott说出“你也很可爱”,Peter又补充:“胸也那么...”做了一个比划。

“你滚!”



Peter翻了一个白眼,在Scott对面的椅子上坐下,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坐着。

几分钟后。

“Peter,你把腿放下来好嘛。”

你现在是女生啊!

Scott捂脸。



“你过来。”Scott拍了拍沙发,示意Peter坐在这,然后她跑去Cassie的房间,找了一把梳子出来,给Peter梳头发。

不得不说,Scott这方面可是一流的,也许是给自家女儿梳太多的缘故。

乱糟糟的卷发滑过梳齿,现在的Peter就像一只正在被人顺毛的小狗。

“裙子是谁给你的?”

“Gamora.”Peter掰着手指,“他嫌我当着他的面换衣服就把我赶出来了,干啊!他在今天之前都是女人啊!?”

“等等,”Scott停住了动作,“你是说Gamora的性别也改变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们这些人类超级英雄才会这样。”

“谁知道呢?”Peter耸了耸肩,向后靠在了Scott身上,“幸好今天地球没出什么大事,不然不知道市民看到女版的美国队长会是什么反应的。”

Scott推了一下长卷毛的脑袋,“这还叫没出什么大事?”

“起码Scotty还是这么可爱。”

“而你还是这么流氓!”



碍于身体上的变化,两人并没有出去,而是宅在家里。

午饭的时候,Peter跃跃欲试,她眨着那双藏有星光的眼睛,“我想做饭给你吃。”

Scott看了一眼冰箱里面摆了大半个星期却因为复仇者的种种状况一直没能吃上的食材。

“好吧。”她说,“但你别把我的厨房给炸了!”

事实上,Peter的饭还是能吃的。



接着她们就在沙发上窝了一个下午。其中看了部爱情悲剧片,中途,Peter一脸无奈的看着Scott眼泪汪汪的样子,“变成女生以后有点多愁善感啊。”

Scott擦着眼泪瞪了Peter一眼,“那真的是很虐啊!”

Peter撇撇嘴,不以为然。

最后两个人扯着纸巾哭成了一团。



看完悲剧,Scott打算调节一下心情,便拖出了一台旧式游戏碟机,跟Peter一人拿着一个手柄打游戏。

“这个黑色的光头独眼龙好眼熟啊!”

“这个穿骷髅t恤的家伙也是。”

Peter把那张游戏碟扒出来,“Punisher?”

两人对视笑了一笑。


“什么时候会出一个星爵大战蚁人的游戏呢?”

“大概不会有。”



晚饭过后,Peter开始玩弄起Scott家里的音响。

“其实我挺庆幸自己参加了那个什么舞王大赛的。”Peter的长发随着音乐摆动。“因为它让我遇见了你。”

Scott的脸有点红。

“那么这位可爱的小姐,你是否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呢?”

Peter牵起了Scott的手。

“不回答就是同意了哦。”



她们就这么平淡度过了一天,在临睡觉之前,Scott第十三次拒绝了Peter睡衣派对的邀请。

“说真的,你一点也不好奇女生们的睡衣派对?”Peter抱着枕头眨着湛蓝色的眼睛。

“不好奇。”Scott抿着唇,思考着怎么把在她床上赖着的人踹下去。

“你说如果我们明天还是这个样子那该怎么办?”Peter问道。

“不知道。”

“反正我还是一样爱你。”Peter抱住Scott的腰。

傻子。

Scott关掉了灯。



第二天早晨,Scott第一反应就是把手伸到裤子里。


妈的我的小兄弟回来了!


Scott转身,发现睡在隔壁的Peter也变回了男性模样,就是...

那家伙把皮裙给撑破了?

于是Scott把Peter踹了下床。


Peter:怎么有点凉飕飕的?




最后他们还是没搞清楚这事发生的原因,因为Loki同样也变成了女生。

但他们那天都玩得很开心就对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