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千万不能让人看到我的日记本!严重O!O!C!

前面的(屁)话:说好的痴汉Nick!还是没有写出来,写着写着就偏成这样了_(:з)∠)_严重无逻辑,时间轴混乱!不知道你们怎么写日记的反正我是这样写的,就是这么任性,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看不懂请见谅_(:з)∠)_    

ps:小字补充是指Nick翻回以前的日记看完后所做的补充说明,【】为字的状态。

配对:Nick中心,(隐)N/E

如果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的话,就请继续看吧









        Nick从小到大都有一个习惯:写日记。

        当他还是中二少年的时期,认为把自己每一天的行程记录下来是十分重要的,比如在学了什么手法啊,在3号桌抽到黑桃A的几率是多少啊,经常来赌钱的那个大胖子在抽到烂牌时会有什么反应啊等等...简直就是本赌博必要指南。

        虽然Nick长大后才发现这样的行为很愚蠢,但他还是把这个习惯保留了下来,直到现在.....对,就是现在。

        但记的东西不多,可能一两句,可能两三行,只是把一天比较重要的事写下。

        Nick也会随身带着个小本本和笔,当然本子不是当年那本,笔也不是当年那支,人却还是当年那位,只不过变得更成熟罢了。

         有时候Nick真的很感谢他那三位队友没有半夜上厕所的习惯,不然就会在乌漆麻黑的夜里伴着丧尸的哀嚎看到他叼着手电*盘着腿写日记。如果发现Nick这种闷骚喜欢写日记,一定会被他们笑个半死,特别是Ellis。

         尽管如此,Nick也从来不会想过他的日记会有被人看到的一天.....

        

————以下内容为正片分割线———

                     XX年3月4日

       现在的我正处于去往萨瓦纳的邮轮上,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再观察一下吧,耐心。

            

                     XX年3月5日

         依然没有,这次的人警惕倒是提高了不少【重重一点】

         晚饭时电视上报道萨瓦纳爆发了狂犬病毒,是真是假?(小字补充:好吧现在我知道是真的了)


                     XX年3月6日

         被安排到酒店里。

         进来时注意到侍应手臂上有【e字末尾渗出墨水】似乎是牙印?人的牙齿咬不出的伤痕(后来证实是被狗咬的)

     

                     XX年3月7日

        果然是病毒!没有见过的症状,就像那些丧尸电影里面情景。

         整栋酒店都被感染了,逃到顶楼的时候已经有三个人在。

         幸好是人!【粗体】


                     XX年3月8日

          谁会把武器放在顶楼?还有医疗包?尽管有近战武器,但果然还是枪适合我。

          坐电梯的时候难得的自我介绍,Rochelle,Coach和Ellis吗?希望不要连累我就好。

         统计了一下大概有4种特殊型的感染者(小字补充:Hunter,Boomer,Charger,Spitter)


                       XX年3月9日

        大概每隔一段距离会有安全屋这样的东西,里面有补给,但不多。

         出现了新的特殊感染者,吐舌头缠住脖子和骑脖子的(小字补充:Smoker,jockey)

        半路时遇见巨型感染者(小字补充:Tank),类似Charger但身形和攻击力都大了几倍。Ellis似乎是吓到丢出了燃烧瓶,发现燃烧瓶对感染者有一定的伤害,对Tank而言尤其有效。(小字补充:不得不说EL确实是经常碰到狗屎运。)

        可乐去死。【粗体】

        经过停车场时听到了女性的哭声,在这种时候谁还会理会呢?

       进入商场后应该有离开的办法。

     

       为什么没有吹风机!【粗体】


                       XX年3月10日

        拿了几只笔,应该够用。

         Coach的关注点就只在吃上面吗?

         Rochelle的身手看不出她竟然是个记者。(小字补充:人不可貌相)

        和哭泣的女性打了个照面,并没有直接攻击,只是在被手电扫到的时候发出高亢的呜呜声。绕过,没有发现特别现象。(小字补充:Witch,怕光且极度危险,单独行动时不要靠近)

        似乎Ellis有吸引特殊感染者的体质,他被抓的次数比我和Rochelle和Coach加起来的还要多。

        海报上面的赛车手到底是谁?Coach和Ellis对他似乎有着特别崇拜的感情。(小字补充:EL还要给他生猴子!【划掉】)

           

                      XX年3月11日

        经过混战后终于离开了商场。

        鉴于Ellis是汽车修理员,就由他来开车。

 

        他看起来心情很好,和Coach唱着我和Rochelle都不懂的歌。

 

        不过Ellis的乡村口音和Coach的Rap口音混在一起也不会好听到哪里去。

        感谢Rochelle的耳塞。

           

                     XX年3月12日

        似乎是另一个地方的幸存者守住了去新奥尔良的必经之路。

         别再让我看到那个机车佬!

         汽油去死!【粗体】

         Ellis貌似遇到他的梦中情人?所以你和她能不能在一起到底关我什么事。

        Coach最近看我的眼神不太对。

        Rochelle更不对。



                      XX年3月13日

       你们这群有阴谋的家伙!

  

       

        吹风机到底在哪!!【粗体】



                    XX年3月15日

         终于离开那个该死的地方了。

         Ellis说他喜欢我是什么鬼?*

         夠了你们的眼神!


                     XX年3月16日

          Ellis的男神的车终于跑不动了。

          你们很应该看看他的表情,像对待的自己的恋人一样,虽然我听不到他和车碎碎念些什么,但肯定有I LOVE YOU ,我打包票。(小字补充:Coach输给了我10美元)

         游乐场这种地方有机会的话我也一定不会再去了。

         Ellis的行为真的,像小孩子一样幼稚。


                      XX年3月17日

         他们竟然喜欢吃棉花糖这种甜腻腻的东西,难以想象。

         Rochelle想举行一个杀丧尸比赛,但被我拒绝了,说真的,有什么意义吗?还是说记者的脑回路特别不同?(小字补充:最后还是举行了,天知道Ellis从哪里捎来的吹风机)

        为了体谅Coach我们就从滑梯旁的楼梯下去,不然Ellis真打算去滑。

        我们应该庆幸旋转木马有身高限制,不过Jockey没这方面的自觉。

         现在,那个哭泣的女孩就在门外,他们怎么才能睡得这么熟?


                     XX年3月18日

         Ellis受伤了,伤得很重。

        我应该查清楚的,是我的错。

         不得不说的是Ellis的肌肉手感很好,就是有点重,扛起来有点费劲。

        今晚得去洗衣服了。

         还有他的帽子不见了,明天帮他找吧。

         为什么一个人昏迷的时候还会发出哼哼声,有人能告诉我吗?


                     XX年3月19日

         和Coach打水的时候找到了Ellis的帽子,还有他的武士刀,顺便也捡回来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

        我并没有想给他一个惊喜。

        Coach和Rochelle确实有种Ellis的父母的感觉,面对Ellis也只能父/母性泛滥了?

        

         衣服干了,等Ellis伤好得差不多就能启程了。


                      XX年3月20日

        Coach应该会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

        Ellis对过山车的执着就像是孩子得不到他心爱的玩具一样。有机会就陪他去吧,带上Coach和Rochelle。

        尽管Keith从过山车摔下来不会死,但丧尸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好吗。

        还是没有看清Ellis的头发到底是什么颜色,不过天然卷应该挺好揉的*

        不知道谁好像醒....【后面字迹潦草不能辨认】

        (小字补充: Ellis以为自己失明的时候莫名的可爱)


                   XX年3月21日

         Ellis的伤还没好所以我们决定再休息一天。

         反正补给也就够一天花了。

                 

                      XX年3月22日

         Keith第二次出现。

         Ellis你就别再嚷嚷了就算他死不了也不可能是Deadpool。

        这次的尸潮太多打的有点呛,Coach体现了棒球教练的基本职业道德把土制炸弹击飞得老远,趁丧尸追炸弹的空挡我们才进的了安全屋。

         Rochelle说如果当时有相机她一定要把那一幕拍下来,因为太壮观了。

        只有我担心会把炸弹给打爆吗?

        果然记者的脑回路。

        Ellis则专心的数炸掉了几只丧尸。

        他竟然没有忘掉比赛!?

        (小字补充:Coach那一次炸掉了48只丧尸)

         

                   XX年3月23日

         演唱会太吵了。

         谁会想象到Boomer竟然能爬上几米高的高台?

         狙击枪打Tank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舞台上会有墨镜?

         你们为什么要拿?

         等等,我发现。

         那个飞行员被咬了。


                     XX年3月24日

         一点一点一点也不喜欢和Ellis吵架,因为吵的东西太没智商了。丧尸能开直升机?那是你看生化危机太多了*。

         该死的沼泽!【粗体】

          Coach把我吹风机扔哪了!(小字补充:真扔了!)

         幸好安全洞里有灯,不用叼着手电,太累了。


……………………………………………



        因为睡觉而把帽子摘下来的Ellis顶着一头卷毛坐在睡袋上。

        有点神经恍惚。

        过了一阵,他眯了眯眼睛,蹑手蹑脚地走到Nick身边,然后搭住了Nick的肩膀。

        “嘿Nick!我昨天晚上梦见你了,你是不是想我了呀!”

        Nick看着Ellis,忍住想揉那头乱呼呼卷毛的冲动,给他翻了个白眼。

       

        

         站在一旁的Coach和Rochelle相互对视了一眼。

         然后戴上了墨镜。



—————————————————


                     XX月3月25日

         坠毁的飞机真的很壮观不是吗?

         戴着墨镜走路真的看得清东西?

         好吧戴上吧别用这种眼神看我【附图,应该是Nick自己画的,但太丑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真的不能让他们知道这本东西的存在。

        

        

         嘿!你们觉得我有在想Ellis吗?!

         

        

     

                 

        

       

          

———————END分割线————— 

叼着手电*:那种战术手电筒真的超帅的啊,我买过一个小小的想军训晚上照明,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看官方说Nick来到萨瓦纳是因为想去赌博邮轮找好骗的人来√


说他喜欢我是什么鬼*:不知是从哪里看到的,应该是消逝某一关会有穿着婚纱的Witch,打死以后Ellis会说:“她和你好配”Nick“我不喜欢她”Ellis“但我喜欢你啊”     因为没玩出过但觉得很萌就用上了_(:з)∠)_别打我


天然卷应该挺好揉的*:Ellis没拿下过帽子但感觉应该是天然卷啊!好想揉!!!

看生化危机太多了*:没错,里面的丧尸能用火箭筒能开车,问你怕不怕!


作者的话:写这篇简直是写到心累,为什么我要写这种类型的_(:з)∠)_也许会有后续但请千万不要期待_(:з)∠)_忽然发现我的短篇其实可以连起来看。说好的痴汉Nick过不久大概真的真的会有整篇痴汉,不过绝对OOC√

目前除去痴汉还有两个脑洞,周末试着能不能写完_(:з)∠)_

照惯例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_(:з)∠)_让你们看到刚开始的高冷Nick变成这个样子真是果咩_(:з)∠)_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