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明天是复活节 严重O!O!C!

前面的(屁)话:赶在清明节结束写出来的_(:з)∠)_说好的Nick痴汉写出来以后一点也不痴汉了_(:з)∠)_


配对:N/E       角色死亡!慎!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的话,就请继续看吧   









       这次的逃离本应该像以往一样。

       像以往一样,四个人一路披荆斩棘杀进安全屋,把追赶他们的丧尸连同嚎叫一起关在门外,整理行装,分配补给,睡着睡不着的,待等到第二天的黎明,就知道,自己又活了一天。

        本应该是这样。

 

        Rochelle抽泣着,Coach黝黑的脸看不清表情,他把左手轻轻搭在Rochelle肩上,试图能给予她一些安慰。

        Nick被发胶弄得服服帖帖的头发早已变得散乱,因为汗水而微微黏在了Nick的前额上,他却出人意料的没有理会。 Nick现在只想狠狠地抽根烟,或者干些其他什么事也好。

        而Ellis,那个活跃着全组人气氛的Ellis,那个在成功逃亡后总会说他们是世界之王的Ellis,那个不厌其烦说自己的朋友多牛逼多牛逼的Ellis,现在正静静地躺在地上。

        脸上还沾着未抹去的血衬得脸更加的苍白,嘴唇紧抿,帽子——那是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则被他紧紧地抓在手心里,闭上的眼睛本是睁得大大的,也许他想在死前最后一次看看那湛蓝的天空吧。

        不远处,一只Jockey的下颚插着Ellis最喜欢的那把匕首。他插得很用力,以至于匕首没入Jockey那小小的脑袋后还能穿出一些。

        他们四个都知道,自己是免疫的,不会变成丧尸,所以没有什么感不感染,有的只是生和死。

        很不幸,Ellis变成了后者。

       

        Nick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不只是Ellis的死,还有那些狗屁的丧尸,狗屁的病毒,最不该登上的那艘狗屁的邮轮。

        但这不可能。

        当每天Nick从安全屋那略带腥臭味的地板醒来时,看到睡在旁边打着呼还没醒的Ellis,看到煮早饭的Coach,看到正在给自己扎辫子的Rochelle。

         这他妈的就是现实!

         他居然还活着!

         然而在两个星期前直到今天的某一刻,Ellis也还活着。

          对,就是两个星期前。

          Nick甚至能清晰地记得那时在酒店顶楼的情景。

         当时的Nick对Ellis最没有好感,不说什么,就说穿衣风格就很不对Nick的审美。

         ——土黄色的T恤,一件外套松嗒嗒地系在腰上,略显宽大的牛仔裤,因为工作的原因,裤子上溅了许多机油。

        就更不用说他那种二货一样的行为了。

        但经历了这么多次的同生死,共患难,Nick渐渐信任了这个团队,也渐渐接受了Ellis的这种设定。

        当然,有Nick在的地方就少不了嘲讽。

        由于Ellis太过话唠,使Nick的嘲讽次数也多了起来。说实话,Nick其实很喜欢Ellis被他嘲讽完以后的样子,那看起来很可笑。

        而当Ellis击毙了某只特感时,Nick只需稍稍夸奖,就能让Ellis受宠若惊,兴奋得像个孩子一样。

        慢慢、慢慢的,Nick感受到自己的变化,自己对Ellis感情的变化。35岁人,Nick很肯定自己不是弯的,但面对着Ellis,他就说不清了。

       

        然而当Ellis遇上了Zoey,那个美丽、勇敢而又坚强的女大学生时,Nick觉得自己的心应该是塞住了。

        Ellis问过Nick,他有没有可能和Zoey在一起。Nick只是淡淡地扫了他一眼。

        接下来的几天Nick的脸都很臭。大家都以为是因为下水道的缘故,只有Nick自己知道,是因为Ellis。

        他们没在那里待多久,看着Ellis念念不舍的回头张望时,Nick却松了口气。

        我他妈一定是有病。Nick这样想。

       

        不经常打包的Nick却经常把自己的医疗包让给Ellis,又或者是帮他包扎,这算是他们之间唯一的身体接触。绷带缠上了Ellis的手臂,勾勒出肌肉线条。接受治疗的Ellis是最乖的时刻,只有眼睛滴溜转着,有时注视着Nick的侧脸,Nick冷不防的抬眼吓得Ellis连忙转头。

        着了魔的,Nick很享受这种过程。

        忽略掉Ellis的口音的话,其实Nick觉得Ellis的声音很好听,自己的名字,又或是偶尔一两次的兄弟,在Ellis的口中说出来似乎有特殊的魔力,Nick没有表现出来,其实他也像Ellis一样,兴奋的像个孩子。

        心思细腻的Rochelle其实看得出点眉目,但看着他们闹闹嘴,其实挺好的,又何必去拆穿呢?

     

        如果没有这次意外,也许这种情况会持续更久。

        

        Nick知道自己不是那个最应该为Ellis哭泣的人。

        他也不会哭泣。

        只是因为,如果Nick哭泣的话,Ellis一定会来嘲笑他。

        但现在,再也不会了。

        最后,他们把Ellis安葬在安全屋门前的一片草地上,竖着个简陋的十字架,上面挂着他最心爱的帽子。

        Nick回头看了一眼后,回到了安全屋。

       接着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然后对Rochelle和Coach说了一句。

      

         “明天是复活节。”

       

        

       

         

        

       

      

         

———————END分割线——————

作者的话:莫名散发着逗比气息是怎么回事!天我真的是Ellis亲妈请你们相信我!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卧槽卧槽_(:з)∠)_写得太OOC请你们大力的_(:з)∠)_
忽然发现清明节就是复活节_(:з)∠)_像我这样的细节帝_(:з)∠)_不改!

最后依然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_(:з)∠)_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