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靡。

堆草。
遊戲/漫威相關。
粵語狗。

話不多不好相處。

昨天才是复活节! 严重O!O!C!

前面的(屁)话:马不停蹄又写了一篇,可以看做是明天是复活节的后续?果然这种逗比的风格才适合我_(:з)∠)_


配对:Nick中心,隐N/E



如果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的话,就请继续看吧


        



         Nick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了,一个,唔,蛋?


         对,就是一个蛋。


         一个土黄色的蛋——像EllisT恤那种土黄色。


         Nick把蛋握在手心里,沉甸甸的,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但肯定不是什么蛋黄蛋白。


         因为那个蛋会动。


         天知道Nick是花了多少功夫才忍住不把这东西摔在地上。


        正当Nick想把蛋放到桌子上时,蛋摇晃得更厉害了,蛋壳上出现了裂缝。


        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钻出来了!


        然后!


         Nick就醒了。


         有种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他希望,他希望他睁开眼以后真的有一只但出现在他的眼前,蛋里面是那小小的Ellis。


         但当他睁开了眼,什么也没有。


         这可不是小说啊Nick。他自嘲道。


         认命地走出了安全屋里仅有的一个私密房间。


        接着他愣住了。


        Coach已经做好了早饭摆在桌子上,和Rochelle并肩坐在椅子上等待还没有起床的Nick,虽然他现在已经起了。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坐在Rochelle对面,晃着脚的家伙是谁!


        Nick揉了揉眼睛,然后走回房间。


        一定是我出门的方式不对!


        待Nick再次打开房门,那个家伙正叼着面包看向Nick,还对他挥了挥手。


        啪!Nick关上了门。


        这一点也不科学!


         Ellis明明昨天就已经....还是Nick和Coach亲手安葬的。


         但为什么Coach和Rochelle一点也不惊奇?


         难道真的是因为复活节?


         感谢耶稣!


    

         最终,Nick——因为太饿——还是把门打开了。


         他绕过了Ellis,经过时Nick甚至能闻到刚刚出土的那种新鲜的青草气味,然后坐到了Coach旁边。


         我去!太窄了!


          但Nick不在乎,他看着和Rochelle调侃的Ellis,偷偷地问到:“Coach,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Coach摸了摸他黑色的光头,“好像是昨天吧。”


         但明明今天才是复活节!


         不信的去看Nick的日记,记着日期的呢!【Nick:谁他妈给你们看了!】


        

         Ellis的样子和平常没什么两样,脸倒是擦干净了。


         “Ellis你怎么回来的。”


         拿面包的手停住了,Ellis抬头扫视着坐在他对面,因为位置不够而勉强挤在一堆的三个人,笑了。


        是那种天真、纯粹的笑。


      “我从蛋里蹦出来了呀。”


         去你丫的坑爹啊这是(╯‵□′)╯︵┻━┻


         Nick不信。


         说好的今天才是复活节怎么昨天就回来了,这一定是丧尸派来的逗比!


       “我没....Nick....明明昨天才是复活节。”被Nick屎一样臭的脸吓到的Ellis只好这样说。


         什么!是昨天?!


        “Nick,好像真的是昨天。”Rochelle越过Coach庞大的身躯对Nick说,“复活节是每年四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今天是星期一了。”


         Nick快要炸了!


        他竟然忘记复活节不是按日子记的!


         Ellis眨着狗狗眼。


         Nick咳了一声示意Ellis继续。


         “那叫一个巧啊,我当时真的以为自己死了,好像确实是死了...不管,反正我遇到了一只兔子,拖着几大车的蛋,我问它要去干什么,他说要去派蛋,我看它太辛苦就去帮它啦,派完以后我就躺在草地上了,幸好没有丧尸不然......”


        另外三个人一脸茫然地听着Ellis说他的奇妙复活历险。


        “那它为什么要救你。”


          “我哪知道,”Ellis耸耸肩,“也许它看我太帅.....哎呀!”


            Roochelle的敲头攻击。



          

        因为Ellis的回归而胡闹了一个上午,当他们准备出门的时候太阳已经升得老高了。


         当他们再次踏入另一个安全屋时,夜幕降临,一切都似乎变回了以前的样子。


         ——Nick喜欢的那种短暂的平静。




        

         Nick咬着笔帽,就着灯光望了望不远处睡着的Ellis,写下了35年以来最感谢复活节的话。

          

            


———————END分割线——————


作者的话:关于蛋这个梗,我是看到王男复活节贺图想出来的....一大堆蛋仔好满足!说实话感觉蛋仔和Ellis某些角度是挺像的,害得我刷王男的时候关注点都在“嘤嘤嘤蛋仔好像我儿砸我儿砸我儿砸”,Colin叔果咩_(:з)∠)_

        咳跑题了,果然码这种逗比向的就是一个心情舒畅啊,嗨森!【OOC嗨森个鬼哦!】还有好喜欢写屎一样的脸,Nick大大不要打我!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评论(3)

热度(15)